close

 

今天的我瘋了~~~

把所有的保養品都搬出來拍照

當我一一的把這些保養品擺在桌上時

我也被嚇到耶!

怎麼這麼多啊!片狀面膜不算的話.有八十幾罐耶!

重點是~~他們都沒有過期耶!而且大部分都是未開封的

(其實拍完後才發現還有一大箱在房間+使用中懶得拿出來的產品+購物未送來的產品沒拍到 @@)

 

我終於知道存摺總是沒有錢的原因了

保養品.彩粧品.衣服鞋子等等~~~

雖然都不是一次買齊

但分開買才是最驚人了!!

雖然保養品方面我都不是購買很貴的商品

但是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的

這就是所謂的努力賺錢.努力敗家嗎!??(驚)
不過我真的很少逛街啊!(現在網路很方便的!!) 

但女人還真的不能一直花錢買東西
就算不懂得投資.也要懂得存錢啊!!(羞愧中)

下次有機會再放上彩粧品的照片.應該會更驚人

因為彩妝品大部分都是專櫃的.且小小的都超貴的啦!

但這是工作必備品咩!!不一樣不一樣啦!那真的是不得已的啊!(裝無辜中)

 

說實在的.這麼多的東西~~

想想期限內一個人還真用不完啊!

還好我家是女人國~還可以拿給媽媽和姊姐用

自從工作比較順利後.我家人都享有這般的待遇.真好!

不過似乎真的買太多了.要節制一點….

其實買的產品.有些很好用.但有的真的不好用啊!!
改天來寫個分享文好了~

 

我只能說~~~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騙啊!

我相信有很多女人的保養品比我還多啦!

 

在檢討的同時…(我真的有檢討嗎!?)

我忽然想到

讓我煩惱一陣子的額頭皺紋後

才發現~~~我缺除皺抗老化的產品耶!

且最近狂曬太陽

連斑都跑出來了啊!

黑斑這東東以前是我不用煩惱的(皮膚黑咩!)

但最近不僅曬黑連斑都出來時

我才發現~~~我要美白!!

怎麼辦怎麼辦!還有這麼多的產品還沒用

救命啊!!!真的不能再買了啊!!

 

 

~~~

可不可以推薦一下好用的抗老化and美白產品啊!?

小天使:來人啊!把我的手給剁了

小惡魔:人家我也是可以買給家人一起用的咩!

小天使:再不節制.我下個月會餓死啦!!

小惡魔:沒關係~我住家裡不用擔心沒飯吃這回事

!!!兩個不要再吵架了!!

我快精神分裂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