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手邊的片狀面膜快用完了(但泥狀膏狀的還一堆啊!!>.<)

基於使用上方便.還是想找尋新產品

最近對於新面膜的需求就是保濕+美白+淡化細紋

加上最近對醫美的保養品很感興趣

所以本來鎖定的是DR.WU 富勒烯美白微導面膜

但這款價格較高.單片就要一百多塊囉!

後來在U-mall的網站上看到森田藥粧出產的富勒烯微導全淨白面膜

由於本來對森田藥粧的產品印象還不錯!就決定下標訂購了啊!

U-mall購物網和電視購物一樣.產品不適用可退貨.而且我這個月可抵生日券兩百唷! ^^

若網路價NT$ 2180/96pcs+4pcs 平均1pcs NT$21.8    抵生日券後NT$19.8/pcs  ^ ^

這樣的價格就算是天天用也還ok

不過我家女人太多.每次買的產品分一分後一下就用完了

有機會再介紹其他用過的不錯面膜囉!我應該可以介紹的產品有很多吧!? >.<
 
好啦
!開始來進入主題囉!!(奇怪!?我每次的開場白都要這麼多廢話嗎!?)


將將將將
~~~

這次購買的產品---富勒烯微導全淨白面膜
這包裝我很喜歡~感覺超有質感的


長生瑞士抗老化診所
+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技術監製+台灣製造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組合陣容好像蠻堅強的耶!!


看看看
!!!光是這些成分就很吸引人吧!!

 

這面膜名稱是全淨白面膜.但第一天敷時.比較明顯的感受是緊實~
而且敷完後持續蠻久的感覺.好像有人拉著你的眼皮周圍(不是農曆七月的關係啦!)

美白我想是沒這麼快見到效果的.但明亮度的確也有提升

我想持續使用應該可以見到效果吧!?

這面膜敷上去完全沒有任何一點刺痛感呢!!

有些面膜還是會讓我的肌膚還是會感受到一些刺痛感或不適

剛好昨天有拿一片給我的好朋友用看看

她是敏感性肌膚.不知道她使用後的效果如何.等她用過後再請她告訴我效果囉!



就簡簡單單的一片面膜.走環保路線囉!


森田藥妝真是大方
~面膜拿出來後.裡面還有好多精華液呢!!

不過你們知道用單眼相機要近拍又單手拍是多麼困難的事嗎!?

所以請原諒這張照片糊的很厲害啊!


面膜大小的裁切
.對我來說.不到很喜歡的感覺(是我臉太大了嗎!?)

但至少很服貼呢!使用說明上寫勿超過10分鐘

10分鐘到了我會再把面膜敷在脖子.手臂.小腿.腳背等.一點都不浪費唷!

還有袋子裡的精華液也別忘了倒出來用到完全乾淨為止.敷完後不用沖洗唷!!

不好意思啊!沒有照片可以參考.單眼自拍實在太困難了啦!


我個人覺得這款面膜保濕與緊實度蠻不錯的!
但也有人對這款面膜評價普通囉!

美白的話.我想持續使用才會知道效果囉!!
之後用完再來想看看要玩哪個新產品好了!!

到時再推薦給你們囉!! ^ ^

這款富勒烯微導全淨白面膜新發現~~~大成功!!!

我想之後的回購率應該是80%!! 不貴又好用!


喜歡的話幫我按一下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