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玨是我從國小到高中的同學

她訂婚時我當賓客坐在下面看著她的影片

有種莫名的感動

很開心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找到了幸福


結婚由我當她的新祕為她服務

當天一早就到玨家化妝

化妝時我們快樂的聊著過去的往事與未來的生活

老朋友就是如此

不論多久沒見面連絡.但友誼永不變

只要見到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聊著聊著~就完成了彩妝與造型.開始拍照囉!

一群人+攝影師擠在房間裡拍照

此時的我也很忙碌啊!

一邊拍照一邊也吵著入鏡

這天可是我的好朋友結婚呢!

當然我也要一起照相囉!

玨從小就是一個很有氣質溫柔的女孩

所以今天我也很配合地走正常路線.沒有搞怪啦!哈哈!

(其實我以前也是走氣質路線的女孩.不要不相信我咩!)

而這天我們的另一個好朋友小穎也當伴娘呢!

小穎~你也很美唷!


 



今天幫玨做了四款不同的造型

迎娶白紗搭配最近流行的典雅韓風編髮造型






晚上宴客時改以超有氣勢的大蓬頭紗
+蕾絲花+華麗項鍊出場

眼妝改以深邃媚眼小煙燻.超放電的啦!

(!?我形容怪怪的.新娘好像不需放電囉!總之很美啦!)





敬酒時搭配禮服改以時尚造型+長耳環.也很美呢!


 


玨和玨媽很像姐妹呢
!兩人感情超好的

玨媽也是一位超漂亮有著高貴氣質的媽媽

尤其玨媽的皮膚更是好的無法言喻啊!


 




送客就改走可愛風囉
!

由於玨的婚紗照與訂婚都是浪漫長髮呈現

故討論後這次換短髮造型+大蕾絲花.也很俏麗吧!


看著身邊的好朋友一個一個的找到幸福

我也替他們感到高興呢!

話說~光是今年就有10對以上的同學結婚啦!

只是好幾位同學由於我早有檔期.無法參加喜宴呢!真的好可惜啊!

不過我的祝福可是一點都沒少唷!

對於你們.小真我都是滿滿的祝福

希望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夠幸福美滿唷!



ps.玨的訂婚新祕Angel是一位非常親切技術佳的前輩
恰巧後來有機會電話聯繫而認識
若有新娘有需要也可以找她唷!
Angel幫玨做的訂婚造型也都很好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gel09399&book=129 
哈哈~我不是一個小氣的新祕.就算是同行不熟的.覺得不錯的也會推薦!
不過Angel住在台北.娘家在宜蘭~台北or宜蘭新娘可不要錯過這麼優秀的新祕唷!
Angel~下次有機會一起見個面聊聊or一起手牽手買飾品去!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