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熱呼呼訂做的婚禮娃娃

也熱呼呼地在今天送到P先生 和V 小姐的手中囉!

不好意思啊!讓你們等了兩個月 >///<

不過最好的.永遠是值得等待的啊!

這對可愛小貓咪.是感謝你們對小真的好啊!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

這是向氣質美女-今齡特別訂做的手工娃娃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和這位氣質美女見面

在這之前~我們都僅透過無名留言

有一陣子還蠻常看到這女孩參觀我的無名

後來點連結進去後.一看到她的作品~

就整個被吸引住了啊!

居然有人手這麼巧.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鉤針娃娃  

今齡作品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chinling0419 

後來換我不定時上去她的無名參觀

每次看~我每次都會碎碎念~

這也太可愛了吧!手好巧啊!怎麼這麼厲害.我也好想要一隻~

這也拍的太好了(今齡拍小物與花花草草也拍的很棒!)

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呢!?

實在是因為~有這麼優秀的人與作品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啦!

(但是人不可以分享唷!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啦!)

而且美女今齡也是花蓮人呢!

以後花蓮結婚的新人可以和今齡訂做手工娃娃

或是有朋友要送給新人當成紀念禮物也非常合適唷!

當然當然~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也都非常適合啊!

如果我收到這份禮物.應該會感動到哭吧!!哈哈~
只是因為每一個娃娃都是今齡一針一線巧手縫的

所以沒辦法訂購大量唷!

(該不會此時有人心裡已經在想訂做這娃娃當成送客時的禮物吧!?)

這麼可愛的鉤針娃娃當然是要擺在現場佈置的地方啦!

 

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這對貓咪夫妻娃娃有多可愛吧!



聽今齡說~每一款娃娃的頭紗和禮服織法都不同



這是今齡手作品的mark.超可愛的啦!也是愛心

只是位置有點好笑~第一次看到男生貓咪時.我以為是連屁股都有做出來耶!
居然就這麼被我發現.讓大家看光光他們的褲底和裙底了啊!>///<



另外~當今齡拿出相機拍照時.我立刻注意到他的相機包啊!

因為連相機包都是她自己手工縫製的

好可愛的熊熊啊!!

看吧!今齡真的很美很有氣質吧!!

能夠認識她還真是我上輩子積來的福氣呢!

可惜我是女生~不然我一定會愛上她啊! >///<   




我也想拿著娃娃拍幾張留念.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注意看!!我的手臂有肌肉耶!好可怕啊!!

話說~我還真的是中看不重用

雖然有著結實的肌肉

但其實手不太能拿重物了啊!

幾近殘廢階段(也沒那麼誇張啦!)

若大家在路上看到小真我一人扛著兩大箱行李時

請伸出援手幫幫我吧!(不是叫你搶我東西啊!) ><

 

這天很開心的和今齡玩起自拍式連拍

話說~用單眼相機玩自拍式連拍

還真是累人啊!

我們之後還要多練習繼續挑戰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