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有幸能讓我這曾經的流浪教師到小學支援課程

節數不多.有課才去上的方式.很適合我目前現在的生活!

不過以前敎過大的.中的.老的~就是沒敎過小的 ><

所以在剛接下這課程後.其實很緊張

而且面對的還是什麼都不懂的一年級學生呢!

但沒想到這群小惡魔到學期末都變成可愛的小天使啦!

Amy老師愛死你們了啦!
 


這張是多年前的照片~
(ㄟ~以前照片怎麼都有顯示日期啊!這天是我生日耶!>///<
不過時間有錯啦!不然下面幾張還是半夜時間呢!!)

話說~~看到以前教學的模式

就知道Amy老師很不正經唷!(其實上課超有趣的啦!)

我很喜歡在遊戲中學習的模式.因為這樣會讓孩子們更有興趣學習


 


唉唷
~這是素顏照耶!好害羞唷! >///<

以前的手臂是細的耶!現在壯到有muscle了啊! ><

 


很愛拍照的
Amy老師也訓練出一群超愛搶鏡頭擺pose的寶貝們!

話說~用小豬妹拍照.都會忘記讓自己入鏡耶!

總不能叫小朋友拿單眼幫我拍吧!!

拍出來的應該也都是糊的.重點是一不小心摔到地上的話.我會哭死啦!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可愛的寶貝們吧!!

每一組擺的pose.都是Amy老師親自下場指導的

在大太陽下指導了十組.共幾十次的pose. Amy老師快中暑了啊!

今天沒做任何防曬.完蛋了啦!
















孩子們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啦!

Amy老師好愛你們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