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交流團gogogo!!

今天看到花蓮板上有人寫[揪團]彩妝交流團

我ㄧ整個超興奮的!!

因為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本來打算七八月來辦一下

因為之前真的很忙啊!

我覺得有熱心的版友舉辦這活動真的要給予很大的鼓勵

(!!來個愛的鼓勵之愛的抱抱!!嘿嘿~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唷!

改天來幫我的小寶貝們錄影.他們有各種不同版本的愛的鼓勵唷!超可愛的!)

 

我想第一次舉辦這活動.一定會有一些不夠周全的地方

但我相信.慢慢修正.會越來越好

或許我能參加的場次有限

但只要能參加的機會我也一定會出席

若時間上真的都不行.乾脆偶而我也來當主揪好了 >///<

我希望這活動不僅能擴展生活圈結交朋友 (不過我怎麼都是和女生約會啊!?)

也能藉由彩妝交流讓彼此更進步

話說~當初小真我也是砸了非常可觀的學費去上課的

但在花蓮似乎比較沒有流行妝感的課程

雖然現在網路教學影片或網誌很多

但實際操作在不同人的臉上又會有不同的效果

所以希望藉由彩妝交流.讓大家都能不斷地進步

女人就是要讓自己美美的!不只是為了別人賞心悅目

最重要的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但我覺得有自信的女人也很美麗! (自信≠自負.人永遠要保持一顆謙卑的心唷!)

以前的我對自己非常沒自信.甚至是有相當程度的自卑感

以前我的朋友都會不斷地鼓勵我安慰我!謝謝你們唷!

但現在的我雖然外在沒變多美. 也還是一樣臃腫 @@

但我覺得生活過的更充實.也是讓自己增加自信的方法

所以多多出來參加活動吧!花蓮的女孩們!!

不會彩妝沒關係!我免費敎你們!

(我不是最厲害的.但我願意將我會的告訴你們!也希望有高手可以指導我啊!)   

對彩妝沒興趣也沒關係!改天來辦個其他的活動!

 

話說~我還蠻期待彩妝交流團每次都辦在不同的地方

這樣我就有機會多認識不同的店啦! (愛吃特性又不小心跑出來 >///<)

那下次來辦個美食饗宴團或是下午茶貴婦團好了!!

 

日後我的網誌~我希望不僅只有新娘作品

(誰說新祕網誌只能有關於新祕的文章!?)
我也想要增添一些不一樣的 (雖然會點亂啦!)

除了為自己個人的生活點滴留下紀錄

還有與花蓮有關的事物

我希望也能多少有些感想與心得提供給朋友們參考

因為我愛花蓮啊!!

 

最後還是要給這次辛苦的彩妝交流團主揪小路一個飛吻!!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