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花蓮後.一直都沒什麼機會吃外面~因為親愛的媽咪都會把我們的肚子照顧好~
不過今天爸媽出去外面喝喜酒.我和姊姊就自己想辦法囉~
想說最近附近開了一間麵店.生意看起來不錯.但一直沒機會吃看看.就去吃看看囉~
嗯~這間麵店的名稱很特別.叫做ㄘㄠˊ霸~ 不是"ㄓㄢˋ"暫唷~ 有兩個車字呢~
(有特地問過老闆念法.但可能是古字.注音打不出來.手寫也找不到這個字)


我點的是大滷麵~我姊點的是麵疙瘩.價位都是60.
麵片挺厚實.應該是自己製作的.但我忘了問呢~
ㄟ..本來沒想說要拍照.不過剛好包包裡有相機.就拿出來拍囉~但是已經被我們吃了一些了呢~



兩者湯頭都一樣.屬於清淡口味.還不錯.加上他們自製的養生醋(老闆說的)也很不錯.(我個人愛吃醋啦!)
料也不算太少.有木耳.白菜.紅蘿蔔.蛋花等.也有小蝦仁呢~
但特別的是加上他們的釀造七年的辣椒(也是老闆說的).這辣椒很特別.好像有加一點沙茶還是??
吃起來有點xo干貝醬的感覺.不會太辣.但很香呢~
我覺得辣椒勝於大滷麵本身呢~非常好吃~




老闆推薦我們吃的小菜是東北的粉皮涼拌.這道菜不是用雞皮唷~是用綠豆粉製作的粉皮.加上黃瓜絲.
挺滑嫩的又爽口.好吃~老闆說這道地的東北小菜全台灣只有他們有.
(ㄟ.這我就不知道了.但之前有看過一間台北的賣東北料理的店家有賣類似的小菜.
不過是用馬鈴薯去打出來的粉皮.也很滑嫩順口呢~)



老闆還推薦一道東北酸白菜~這道也很清脆爽口~不像我之前吃的東北酸白菜那麼酸.但是脆度有表現出來~也很好吃~


在花蓮能吃到道地的東北小菜.真的很難得~ㄟ~或許是我知道的店太少啦!
不過這間剛開幕不到一兩個月的店.生意就能很好.我想它的口味應該是很多人喜歡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會拍照啦!所以拍不清楚或是沒把那美味的感覺拍出來.可不要怪我啊!
但是是值得去吃看看的一間美食店家呢~
地點在縣政府斜對面而已.應該很好找!看板很顯眼呢!


老闆說他有三間店.石頭族樂園也是他的.ㄟ...我是偽花蓮人.不清楚那些店是什麼性質的啦!
不過老闆真的很親切呢~他對他的餐點也非常的有自信呢!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我有拿名片~上面有住址和menu.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