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真之彩妝造型外拍團的注意事項:
雖然有點囉唆.但還是要提醒一下囉~
避免健忘症的我常會忘東忘西.乾脆就把它打成一篇文章提醒各位囉~

for model:
1.請先提供我妳的美美生活照作為妝前妝後的參考.不一定要素顏沒關係.但不要是舞台妝或誇張的煙燻妝
2.由於前一兩個造型會走小禮服風~彩妝造型由小真我依個人特色設計
3.可稍微上個化妝水與乳液.但勿上凝膠狀之乳液.不然上粧後會出現白白屑屑唷!
4.請準備nu bra或是可拆肩帶之內衣.絲襪.高跟鞋.穿著淺色內在美.小褲褲
5.可自行準備安全褲.若無.拍照時請隨時小心變換動作勿太大.切記!不然攝影師會尷尬啦!
6.第二或三套造型可依model自己想走的風格或是攝影師希望之風格.請自行攜帶一兩套衣服或飾品
7.攝影師會在拍照進行中,適當指導model個人的姿勢與風格.但不會有身體上接觸.請放心!
8.拍照行程皆有小真我陪同.請放心~若需親友陪同也可.但請勿影響拍照進行.
9.留下聯絡資料:電話與msn.e-mail.方便之後連絡與將檔案傳給您唷!
10.請準時抵達.若有事需提前離開.請提早告知
11.請保持愉悅心情拍照唷!拍出的照片才會美美的啦!
12.外面請造型師化妝和攝影師拍照可是要花錢的.但我們是因為想要練習並累積作品.所以照片會放在相簿唷! 若無法接受作品放在我與攝影師的相簿裡.僅只作為個人紀念收藏的話.請支付費用唷!
13.另有一般的收費服務.ex:約會妝.拍照妝.宴會妝.畢業照妝.音樂會表演妝.個人寫真妝等等.歡迎洽詢~


PS.有興趣拍外拍的女生~歡迎與我報名唷!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的聯絡資料與相簿連結~
只有有空我就會開團!歡迎你的加入唷!這可是會讓你留下很美好回憶的機會呢!不要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