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兩三年前.和姊姊一起看電視.剛好轉到東森購物.那時剛好在推這一系列產品.
代言人是美容教主-伊能靜~~~
那時也只是想說用看看.反正有提供試用品.若覺得不好就退貨~記得那時一系列超多樣東西9800.
有斑點修護素.保濕精華乳.調理水.潔面慕絲.去角質.眼膠.美肌凍膜等等.太多了.記不起來.
其實算下來.還比專櫃便宜.那時就想說好吧!訂了~我就和姊姊兩人一人一組~
東西收到時.還真的嚇一跳.有好多東西.還有送一個白色手提包.也挺美的~
重點是~~~產品真的好好用啊!尤其是斑點修護素.保濕精華乳.調理水.潔面慕絲.真的很讚~
斑點修護素的用量其實很省.一次兩滴.我都是全臉使用.真的有達到美白效果.
(這一兩年都有人說我變白了~哈!我終於不是小黑妞了啊!)
尤其是我討厭的小小雀斑.已經淡化到快看不見了啊!真是高興!
保濕精華乳的延展性也很夠.所以我也是用一點點的量.所以也能用蠻久~
調理水沒有酒精的刺鼻味.淡淡的清香我很喜歡!
潔面慕絲也是我超愛的一項產品.質地溫和.有時不小心弄到眼睛也不會有非常刺痛的感覺.
尤其是洗後完全不緊繃.夏天冬天都很適合~慕絲使用起來也很方便~不用搓揉老半天~
後來產品使用完.那時就只好網拍購買.不過印象中是化妝水+保濕精華乳+幕絲+眼膠=3800.
因為斑點修護素單買還真的挺貴的呢!
去年九月底東森又推出水亮柔白教主推薦生日組~8910~我當然不會錯過這一年一次的機會~



這次產品更多樣.共有:
主商品:
水亮柔白潔面慕絲 200ml
水亮柔白調理水 120ml
水亮柔白眼膠 15ml
水亮柔白保濕精華乳 15ml
水亮柔白潤色隔離霜SPF30 30ml
水亮柔白斑點修護素 5ml*8
水亮柔白美肌凍膜 8pcs

贈品:
水亮柔白眼唇卸妝液 100ml
水亮柔白深層去角質霜 120g
水亮柔白潔面慕絲 55ml
水亮柔白調理水 30ml
水亮柔白沁亮眼膜 60pcs
藍色手提化妝包

體驗品:
水亮柔白調理水 5ml
水亮柔白眼膠3g
水亮柔白保濕精華乳 3g
水亮柔白潤色隔離霜 2g
水亮柔白斑點修護素 3g
水亮柔白美肌凍膜(小圓膜) 4pcs

打到手痠了.產品真的很多.雖然8910聽起來似乎很貴.但其實跟專櫃比起來是很划算的!
重點是我覺得產品真的很好用.很適合我的肌膚~
雖然我愛的保濕精華乳從30ml變成15ml.但我最愛的斑點修護素竟然多了兩瓶.哈哈!不過相片中少了兩罐.是因為被我用完了啦!



這次還多了一樣化妝品-潤色隔離霜~還沒使用.所以還不知好不好用~
而眼膜居然有60片呢!這點也是讓我很訝異的.
藍色手提化妝包也不小.長23cm*寬11cm*高19cm.但是這麼大會不會太誇張!?不知拿來幹麻!



收到產品時.我也是超高興的~可以用很久了呢!哈哈~~~
我真的還蠻喜歡用De Mon水亮柔白系列的產品.我個人用了很習慣且適合我的肌膚~
雖然伊能靜不能再代言了~不知以後還會不會推出一年一度美容教主的大優惠.
但我會持續使用這一系列的產品~~~購買也很方便~(不過詐騙集團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啦!)
也不用在每次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和別人搶專櫃的限量特惠組的產品.
但我相信一定有很不錯的其他產品.只是我目前懶得再尋找了.
說不定哪天用膩了..又發現好用的產品時.我又變心了啊!哈哈~~~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