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蓉是我遇過最妙的一組新人

不論是新祕.禮服挑選.囍餅等等..所有的事情都是婆婆處理的

第一次接到新郎媽媽的電話時.還有點訝異呢!

日後的電話與e-mail聯繫也都是和黃媽媽聯繫呢!超有趣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新娘還真是傻大姐的個性呢!很可愛!我非常喜歡!

還記得試妝時她朋友問她的結婚日期是幾號時.她還記錯呢!

大家都快笑翻了~

 

蓉真的是很特別的新娘

相處一天下來非常愉快.蓉的朋友與同事也都非常好相處

大家的個性都非常活潑熱情.那天房裡不斷地充滿了笑聲呢!

 

蓉與老公喜歡的妝感也和一般新娘不同

還特別告訴我不要畫圓圓大大的眼妝.他們喜歡她畫眼尾加長的殺氣眼

當然晚上的煙燻妝也是不可少的!

 


蓉的老公很像王建民唷
!聽說大家都是這麼說他的!

有種成熟穩重的帥氣呢!

蓉的搞笑風格更是讓我敬佩到不行啊!



第一款白紗搭配的是一款拖地的超長頭紗

真的很美!讓我愛不釋手.讚不絕口唷!

效果也非常好呢!

 



第二款造型走小馬尾風

由於禮服較素雅.所以我特別組合了藍色花帽.效果非常好呢!

搭上長耳環.改走時尚風

其實新娘是短髮唷!

所以這款造型的頭髮.是我ㄧ撮一撮慢慢種上去的!

連伴娘和其他好友都分辨不出來呢

 

第三款造型呢!

由於新娘原來的短髮就很俏麗

所以我們討論後決定將頭髮吹直.直接搭上飾品走可愛風

誰說新娘造型一定要蓬要誇張!?偶而換成自然風也是不賴的!   

另外..這件特別的禮服也是婆婆挑選的唷!

整款設計超特別的!銀色是整件的亮片加上紫色鏤空的設計.超讚!

話說~這間台北星動外景婚紗是新開不久的婚紗店.禮服款式都很新呢!

提供給台北新娘參考囉!若是在台北晶宴宴客.拍婚紗還有特價呢!

 

Dear新娘朋友~還有一些有趣的照片在我這裡唷!

如果想要看的話..請和Amy連絡.我再寄給你們囉!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