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悅的緣分也是很特別的

當初只有為她服務文定造型

沒想到老公看到後很滿意~請我再到宜蘭為悅服務結婚的造型

其實本來也很猶豫

因為他們早已下訂另一位台北新祕囉!

擔心他們這樣還浪費原本的訂金.一直請他們再多考慮(Amy是很替新人著想的!)

不過她老公覺得值得.為了這句話..我就衝了啊!

更沒想到~她們能請到星空小龍為他們服務拍攝.好幸福唷!

相信那天的作品一定會非常讚的啦!雖然還很久~現在就好期待唷!

不過我要保持一點形象~不然每次都玩這麼high可是會嚇到人啊!

~請放心!當天我和小龍會努力讓你們有完美作品呈現的!

悅的一家人都好好相處唷!爸爸媽媽姊姊老公等等..

大家都很熱情.Amy很好~真是感動呀!


 



悅很喜歡這款鮮花造型


換冠飾也很好看


新娘人真的很溫柔.老公也是好好先生.很幸福的一對!



悅的氣質真的很好!


這天感謝情意相挺的小小白借我相機
!

可惜我第一次拿單眼.拍照技術太差.對不起5d2!

前面幾張拍的比較美的.要感謝艾倫+小小白~
我拍的光都沒控好啊!而且又都糊糊的~
~不好意思啊!很多照片都拍糊囉!

Amy的相機入手.我會好好摸索的!

到時會幫新娘拍美美的照片留念的!

不過妳結婚那天.有超專業的小龍為你拍照.不用擔心唷!

~期待妳結婚的日子到來!

也謝謝你相信Amy.

Amy會讓你那天成為最美的新娘唷!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