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與老公的相遇非常有趣
~

竟然是因為一張罰單而促成這段姻緣呢!

!還欠怡10元的郵資唷!

 

這天四點多…Amy就騎著我的可愛小馬出門囉!

(沒看錯!Amy的交通工具就是兩輪的小馬一匹

Amy雖然有汽車駕照.……你懂得!^ ^ )

貼心的怡很準時的就在門口等我.揪感心~

雖然這天的天氣挺冷的.

看到怡很準時的在門口等.內心就有一種暖暖的感覺呢!

怡的媽媽也好熱情又親切

看到Amy的大包小包.立刻衝過來幫我拿上樓呢!

隔兩天怡與媽媽又特地送大餅到Amy

一整個讓我感受到她們的貼心與熱情

只能說Amy好幸福啊!總是遇到很nice的新娘

.謝謝你們唷!

能為妳服務是我的榮幸呢!


 
第一款造型作帶有垂放線條的盤髮


第二款改側邊收+蝴蝶結走俏麗風


第三款公主風.我很喜歡這張新娘深情款款看著新郎的眼神~


第四款俏麗風



~

12月的結婚場見囉!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