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4  

香草花園鮮奶皂所使用的香草.當然都是小真我自己種的啦!(得意貌)

當初我的濕疹也是用了左手香鮮奶皂後改善的

所以後來左手香也成為我最愛的皂材之一

現在小真的祕密花園裡種了很多香草

有左手香.艾草.抹草.芙蓉.薄荷(黃金薄荷.葡萄柚薄荷.柳橙薄荷.瑞士薄荷)

水果鼠尾草.芳香萬壽菊.迷迭香.薰衣草.檸檬馬鞭草.羅勒.紫蘇等等

大部分都屬於食用類的啦!誰叫小真我是愛吃鬼

 

而入香草花園的皂必定有左手香~我小時候很不喜歡左手香的味道

現在反而瘋狂愛這植物.它的消炎抗菌功效讓我愛死它啦!

而味道越來越喜歡了.好怪啊我!

這批香草花園皂還加上艾草.抹草.芙蓉.薄荷.迷迭香.芳香萬壽菊.水果鼠尾草等

除了香草之外~我還加了左手香粉.艾草粉.抹草粉與芙蓉粉

所以當作平安皂也是很適合的!

 

謝謝趨騰哥讓我擁有自己的小花園(其實也只是個陽台罷了)

但是種滿了心愛的植物真是件幸福事啊!

嘿嘿~接下來還要再迎接一些香草植物囉!

  

IMG_9346  IMG_9347

IMG_9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