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1  

為這款皂取名為三橙皂的原因是因為裡面有橙花.苦橙葉.甜橙的成分

本來還想取橙樹鮮奶皂.不過怕會讓人看不懂.那就乾脆說明一下囉!

而這批配方加了珍珠玉容粉.也很適用於洗臉洗澡囉!

不過我也拿它來洗髮.洗起來不會太過乾澀或油膩(我是油性髮質)

整體感還不錯呢!

 

當然~我還是先用橄欖油浸泡橙花花瓣

而後還加了橙花花水.橙花花粉.苦橙葉精油與甜橙精油

整體味道很清香.味道也不會像桂花皂的香味那樣消逝

反而橙花的花瓣入皂後都還是有花香呢!

這點讓我蠻驚訝的.也大概是目前做到現在的花皂裡中

花瓣香味最明顯的ㄧ款皂!

小真我自己很喜歡呢!

也希望朋友們也喜歡^^

這批油的配方中.我還加了我芳療用的貴鬆鬆的玫瑰果油.哈哈~我是瘋子!

 

成分:橙花浸泡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棕櫚核仁油、乳油木果脂、葡萄籽油、蓖麻油、玄米油、

玫瑰果油、榛果油、橙花花瓣、珍珠玉容散、橙花花水、林鳳營鮮乳、NaOH、甜橙精油、苦橙葉精油

 

這款造共做了兩批:2014.2.82014.3.2

最近喜歡把皂晾至一個半月左右

還好這款皂的花香並未因為晾長時間拉長而消逝

真是得我心的ㄧ款花皂啊!

IMG_9464  

我的包裝簡簡單單~

PE膜外貼了簡單的說明.牛皮紙包裝也貼了成分與製造日期說明

沒有太多華麗亮眼的包裝.我卻喜歡這樣樸實的感覺!

偶而也會三八一下綁個麻繩+小卡

不過簡單其實就很好啦!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會喜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