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 

2013年已進入下半年囉!

許多新人也都開始要預約2014年的檔期

由於小真計畫明年要調養身體.準備生小baby

也想多點時間陪老公.不然分隔兩地都沒陪伴他.很可憐呢!

所以會減少case

(本來是打算休息不接案.但怕沒錢給小孩買尿布)

對於原先婉拒的新人~說聲抱歉!

目前僅接受2014年底前的檔期

視之後懷孕狀況再做調整.畢竟懷孕這件事情也是要講求緣分的!

一天以一檔期為限

地點以花蓮市區為主

歡迎單妝.純宴客.文定午宴.結婚+午宴的新人預約

只是~凌晨三四點化妝的.很抱歉呢!

全天新秘的部分也很抱歉!

待小真之後順利懷孕生小孩後.未來還會繼續認真接案!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

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會有小baby

但如果您介意之後我是以孕婦身分服務的話.那就先建議您另外再找人唷!

小真是沒有傳統習俗的禁忌

且會帶助理一同協助.若是擔心孕婦的部分就還好

不過到時若真有好消息.我也會及早通知

也請不要在短時間內放我鴿子啊~

所以您有喜沖喜禁忌的考量(其實當天新娘神最大)也只能先說抱歉了!

如果~您的佳期恰巧碰上懷孕的急迫性的不適狀況.我會請工作室其他造型師服務.這點要看新人是否能接受

不過只要身體狀況良好~都一定還是由小真服務的!

 

希望明年能順順利利有小baby~

也能順順利利接案~

我相信不是喜沖喜~而是喜上加喜!

 

也感謝已經預約的新人唷!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與包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