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22

結婚至今不知不覺也半年了呢!

說真的~或許是因為工作關係.兩人聚少離多

所以更珍惜每次相處的每分每秒

在婚前~曾有人問我~你對婚姻不會有恐懼害怕嗎?

說實在的那時我完全沒有耶!

一切就覺得很順其自然.不然幹嘛結婚?!

或許是老公和公婆真的非常疼愛我

所以…..

結婚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是幸福的!

 

前兩個月搬進新家

我也開始當起賢妻啦!

好喜歡做菜給老公吃的感覺.有時我們也會一起做菜.洗碗

看著老公洋溢著幸福滿足的笑容.我內心也滿滿的感動

很喜歡兩人一起在廚房忙東忙西的感覺的!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上個月底終於完成我們的蜜月之旅

說真的.這是我們兩人第一次24小時在一起那麼久的時候

足足有十天呢!每一天雖然都很累但是開心又期待!

不過….比起蜜月~~~

兩人在家一起種盆栽.打掃家裡. 一起看電視.

做些簡單的料理(有時我們都會耍賴.跑去公婆家一起吃飯.這樣比較溫暖咩!不過上次我們有做菜給公婆吃.他們都說好吃捏>///<.我公婆真是太善良了!以後我會更好好學習做菜的!)

一起逛逛賣場(趨騰哥真的很愛逛賣場捏)

看似簡單平淡卻真實的生活.反而是我們最愛的!

 

婚後的生活與婚前的生活的改變

我想是對家的責任與愛

婚前是對另一半的責任與愛

婚後是對另一半與他家庭的責任與愛

把對方的爸媽當成自己的爸媽一樣看待

所以我有時也會和公婆撒嬌.開玩笑

想吃甚麼菜時也會任性和婆婆說>///<

不過一定會給予尊重與禮貌

我很幸運遇到疼愛我的公婆.明理又很包容

我婆婆疼愛我像疼愛女兒一樣.疼愛我到甚麼地步呢!

例如:這週在台北有一場婚紗外拍.我婆婆怕我一個人太累

還說她可以陪我一起去.幫我扛行李咧!

雖然立刻被我婉拒了.不過~我婆婆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我想現在會這麼幸福.除了疼愛我的老公之外.

還有重要的原因是公婆真的是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有良好的婆媳關係絕對有助於婚姻關係的!

我想我真的是上輩子.上上輩子燒了不知多少的好香.才會這麼幸運!

我也會秉持著媽媽的教誨~做人媳婦.一定要像對待自己父母一樣!

孝順自己的父母.也孝順另一半的父母

 

我想婚前與婚後最大的改變就是…..

我更愛更愛我的老公與他的家人!

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愛!

未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唷!

 

 

DSC_2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