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來寫了許多篇的文章

包含了新娘感謝文.外拍文.生活點滴等等

連食記.開箱文.產品心得文都有

居然忘記幫家裡的早餐店寫文章

(親愛的爸媽~對不起啦!)

家裡的早餐店雖然掛名巨林美而美

不過家裡的招牌卻是中式早餐

因為我有一位手藝很好的媽媽 ^^

只是也因為媽媽太賢慧了.什麼事情都自己來
每天三點多就起床開始忙碌.幾乎沒有休息

所以這幾年身體狀況較不好.看的我好心疼啊!

但愚笨的女兒我又還無法賺足夠的錢讓父母享清福

所以~只好空檔時就幫家裡賣早餐囉!

雖然能幫的有限.但希望多少能減輕家裡的負擔

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唷!!

只是之後我可能為大家服務的機會可能比較少啦!!>///<


 

或許大家心中都有著最美味的早餐
對我而言也不例外~
這是我在外地都會想念的老味道!
想和您一同分享~

 

接著直接進入主題囉!



 

從家裡開店到現在的招牌

炒米粉.豬血湯和肉粽維持著一貫的老味道

 


炒米粉加點辣和黑醋~非常對味
若再加顆半熟荷包蛋更是人間美味啊!!這是我家的招牌+人氣餐點啊!!



這碗豬血湯有滿滿的豬血和大腸還有韭菜酸菜等
大骨熬久多時的湯頭甜美.不加沙茶的湯頭走清淡路線
胡椒黑醋的香味提升了這碗湯的美味




選用成本貴一點的花東米和台灣香菇.還有蝦仁.菜埔.肉.雖然不是很大顆.卻是真材實料唷!
這香菜是爸爸種的有機蔬菜唷!(不過冬天才有種啦!)
配上特調的蒜醬.好吃!另有甜辣醬可選擇
扎實有彈性的口感.香味濃郁是這肉粽的特色!


肉粽都是我包媽媽綁.母女聯手一起合作
包肉粽雖然累.但是很喜歡和媽媽一起包肉粽一起聊天的時刻 ^^


曾有軍人來買肉粽時~老闆.我"粽蛋"
我媽媽: 啊~中彈!?怎麼了!?
後來才知道是要一顆肉粽+荷包蛋 @@



炒麵是後來加進來的餐點~也深受很多客人喜愛



料多味美的米粉羹.也是這幾年熱賣產品
這碗香噴噴的米粉羹.讓我以前每次從台北回花蓮都要吃上一碗的美食.加一點辣更讚!
媽媽用料很大方.香菇肉燥.貢丸.木耳.紅蘿蔔.芹菜.香菜(我爸種的有機蔬菜!)等~好好吃唷!
不過常常一早就賣完.害我有時晚了也吃不到.呵呵~~所以要吃請早唷!


 

港式蘿蔔糕用蔥蛋包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個人偏愛加半熟荷包蛋~讓蛋汁流到蘿蔔糕裡!想到就流口水了啊!

家裡的早餐融合了西式與中式的美味
讓喜歡不同餐點的客人多了更多的選擇!
也希望你有機會經過時.停下車來嚐嚐美味的早餐

店名:巨林美而美府前店(花蓮高工斜對面)
住址:花蓮市府前路392號
營業時間: AM5:3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