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齡
~是我三年多前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

現在可是我的超級麻吉!

認識的緣分很巧妙~

常在無名的誰來我家看到她的出現

於是乎~有天我也點進去看她的網誌

沒想到是可愛勾針娃娃達人!

一看到作品超可愛的~且這姑娘還是個美人兒! 且懂中醫喜愛花草.料理~根本是十項全能的才女啊!!

於是我留了言給她~就此就展開了我們的緣分啦!

有事沒事就會在對方的網誌留言聊天~

恰巧也是花蓮人~第一次約見面是在方舟咖啡~

我訂了一組勾針娃娃給對我很好的新人-Vicky夫妻

那時也剛買相機~於是之後的每次見面我們就會帶著相機亂拍一通(現在都懶了:P)




我們約好無論如何~等她們拍婚紗和結婚時我要幫她們做造型!

就在去年~日子出爐囉!沒想到今年的11/17是大日子.早就被訂走了

今齡說~他們會配合我的檔期..所以再換其他天沒關係 (真的糾甘心的!)

於是~~黃仙姑我看了一下農民曆~幫她們又看了一天日子

請她再給擇日師看看是否ok~沒想到~~~擇日師說可以啊!!!!大開心!

 

婚紗外拍的時間從二月一直橋到五月終於拍成啦!

本來要請好友小龍與阿寬掌鏡~但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所以最後由阿寬拍攝!小龍~我們心與你同在啊!! (嘻嘻~八月就要麻煩你囉^^)

 

這天天氣很好~拍攝過程都很順利!

也因為大家都很熟悉了!所以雖然是拍照~卻像是在玩呢!很有趣!

這張政村真的跳得很賣力唷!

這張真的跳的很完美啊!

超可愛的啦!!阿寬想到這招真是太棒了!!



 



這對從國小就認識的小學同學~愛情長跑十多年了

兩人的感情深厚.如膠似漆~更是眾人所知啊!真的是令人欣羨呢!

每次看他們相處的方式~總是會讓我一直在偷笑啊~哇哈哈~

很愛吐槽但感情卻是好到不行啊! 閃到我眼睛都快瞎了!!好險我現在可以報仇了 XD



 

Dear今齡

回來的這幾年~真的很高興認識妳~也謝謝妳陪我度過開心與難過的日子

和妳在一起~總是可以很自在地大笑耍寶.也能盡情放縱的大哭!

(委屈妳總是當我的垃圾桶 >///< )

謝謝妳~這輩子有妳這麼好的朋友~我真的真的很幸運啊!

說好了~不管之後去哪~我們的感情永不變唷! 愛妳愛妳 ^^

不要跑~等等我!!








以下是小真側拍















台北.宜蘭.花蓮新祕小真(Amy Huang) ~提供海外婚禮婚紗造型服務~
電話:0928-546826
e-mail:qqamy588@yahoo.com.tw
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myhuang588
作品集: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