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就陸陸續續有人詢問是否有開新秘課程

但我自己很清楚這條路不好走

若沒想清楚絕不要輕易踏進來

若決定踏進來了.就要堅持下去!

因為小真堅持給新娘都用最好的!

所以也希望上課的學生也能有所共識~腳踏實地學習!

學生不用向老師購買產品~可選擇自己喜歡用的產品

不過我也會介紹我個人用的產品與工具提供參考.可自行去購買唷!

有需要代買的話~請提前告知!

 

若對新秘這份工作有興趣者.歡迎與小真老師聯繫

我上課的方式比較特別!會先安排一場面試.與您聊聊

畢竟這課程一接觸後.就是無底洞的砸錢 >///<

先確定您的決心與考量是否適合學習才會答應是否授課.也會請您好好想清楚唷!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我並非一昧地為了賺錢而收了一堆學生

而後您傻呼呼踏進來才發現….不適合~沒興趣或是沒辦法堅持下去時就非常可惜啦!

可不希望您花金錢與花時間後~最後放棄了啊!!

我希望是真的對新秘工作有興趣且有毅力決心的人學習

若既然決定要踏入此行.就好好地做下去

我相信這是一份除了帶給別人快樂~也能帶給自己快樂的工作!

 

很認真也很有誠意地說完上一段~應該有一半的人打退堂鼓了吧!?

哪有人要收學生還這樣做!?真是笨蛋!

不過~~~若真的和我學習課程.就歡迎你盡量從我這挖技術吧! ^^

 


關於新秘課程如下:

新秘基礎班(彩妝+髮型)即將於六月中旬開課囉!

採小班精緻教學 (2-3人一班)

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唷!

(之後也即將推出個人彩妝班)

 

A 星期二  9:00~12:00

B 星期二 15:00~18:00

C星期四   9:00~12:00 

D星期四 15:00~18:00

九月份提供晚上課程

課堂數20堂(包含彩妝+造型) 共60小時

也會提供與小真老師的跟妝機會

 

詳細內容歡迎來電詢問

預約電話:0928-546826 小真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