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北時
.Amy我還蠻常吃韓式料理的

有一間位於敦化南路吃到飽的韓式料理-韓聚

以前可是和同事一個月去一次的店啊!(知道我為什麼會胖了吧!?)

那裡的冰淇淋超讚!(~我好像把重點放錯了耶!)

記得幾年前是燒烤+銅盤烤肉+火鍋才399不需服務費吃到飽

你沒看錯唷!總共是三樣!!總之是一間揪感心的店家!

不知道現在如何說!?下次上台北再找老同事們聚餐好了 ^__^

還有~~~師大夜市的飯館兒.好懷念那裏的石鍋菜拌飯啊!

只是回到花蓮後.就一直沒機會吃到韓式料理囉!(嗚嗚~)

 

每每經過我家旁的這間韓式料理-韓石屋

卻一直苦無機會去嘗試

因為媽媽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煮晚餐 :p

且最近晚上都不太碰澱粉類(不過還是沒瘦啊!氣死我啦!)

再加上吃過一次之前這間店的前身-斜角咖啡

那次餐點的印象普普

所以就一直沒有踏進去過 >.<


 



一踏進店裡的感覺還不錯

店裡明亮乾淨且佈置簡單溫馨
 


店家揪甘心的提供兩樣小菜
-毛豆與辣味蘿蔔



還有可續杯的紅茶.用玻璃杯裝就感覺冰涼好喝啊!


 


全洲石鍋拌飯()(180)

口味還不錯.有吃到香噴噴的鍋粑 ^__^



石鍋泡菜炒飯()(120)

這個就比較普通囉!沒有特別感覺~


 


我的
石鍋泡菜烏龍麵()(120)

口味偏甜.但裡面有牛蒡耶!一整個就覺得很養身

雖然有泡菜.但感覺不到辣味

其實來踏進這間店前.我就只是想吃石鍋菜拌飯

但看到menu有烏龍麵.我就陷入瘋狂狀態啦!我超愛烏龍麵的

但這烏龍麵口感偏硬.但整體還不錯啦!

 


海鮮煎餅
(80)

外皮有酥脆的口感.還不錯

 

我覺得份量都還蠻大份的

對於我們三個女生而言.吃完就快撐死啦!(另一個涵意是我又要胖了啦!)

整體感覺還不錯~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囉!

 

店名:韓石屋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350

電話:(03)823-5306

時間:11:00~14:00 17:00~21:30

 

話說~以前在台北我總是聚餐外加團購的主揪

很多美食餐廳or小吃or點心都難不倒我(驕傲中!)

連別部門聚餐都還會跑來問Amy我有什麼好吃的

但是…回到花蓮後.吃外食的機會太少了.對花蓮店家一點都不熟啦!

每次聚餐我都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 @@  

有誰可以告訴我有什麼不錯的下午茶(非咖啡)的店呢?!(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