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禮拜因為有事.不打算開團的.
但上禮拜因為天氣不佳不得不取消.讓我總有件事懸在心上.
想了想.星期日下午還有空.
於是..又展開揪團囉!
剛好Sandy那幾天和我介紹她同學.於是就直接和她確認時間囉!
本來以為上次的取消.會讓大家興致大減.
沒想到..這次參與的人很多~還有點爆了呢!
(還好.還好~~~我真怕揪團人越變越少.謝謝各位給我面子啦!)
不過計劃還是因為天氣改變了.
本來這次的目的地是米棧步道.
但因為出發時開始飄毛毛雨.
於是臨時改地點到東華大學.
還好~今天下午雖然沒有出太陽.但至少沒有下大雨颳大風.

話說~東華大學真美.不過腹地太大.每棟大樓都隔好遠啊!
所以我們從頭到尾.只待在小橋上與某棟大樓內拍照~但就很夠拍了唷~
今天兩位model.表現都很棒~
儘管今天面對非常多的鏡頭.都能表現的落落大方~
表情與pose也蠻多變化的.
我相信之後會有更好的表現~
話說..連一台鏡頭拍我我都會緊張了.還真佩服她們的勇氣啊~
說實在的.當model真的不容易.重要的是.熱誠度與配合度要很高~
保持拍照愉悅的心情.拍起來的作品自然就會呈現一種美感了~
哈哈~下次我也要練習一下啦!有沒有人想拍呢!?(每次問這句.大家都跑很快說.唉~)

今天真的很開心~雖然人多拍照會比較不方便.但是感覺大家交流的很愉快呢!
很高興藉由外拍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大家都很風趣且熱情~讓我們的外拍團總是能夠呈現愉悅的氣氛~
這次多了三位新朋友的加入(祥.Max.塔克).歡迎唷!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的感謝一下~~
謝謝model:Sandy&希希
謝謝攝影人:先哥.菜蟲.書帆.阿凱.阿銘.小小白.oil.小莊.塔克.祥.Max.
謝謝你們的參與~讓整個外拍活動再次的大成功!!
話說.這次因為有些人晚上有事.所以沒機會來個慶功宴~
下次有機會再去老地方聚聚囉!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