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啦!
我剛剛飆去酒廠看看.答案是...不行啦!
(話說..原來酒廠在那裡啊!?我今天才知道說~)

到處都圍起來.不過實在看不懂圍什麼都要圍.因為有的地方看起來很OK啊~
總之..舊酒廠去不成了!
(PS.親愛的攝影大哥.下次可不可以提供我正確的資訊啊!?我是大路癡.哪裡都沒去過啊!)


*-*-*-*-*-*-*-*-*-*-*-*-*-*-*-*-*-*-*-*-*-*-*-*-*-*-*-*-*-*-*-*-*-*-*-*-*


這次就偏向旅拍吧~想拍風景想拍人像都ok~
大家出去玩玩拍拍.彼此認識交流一下囉~
投票表決結果:米棧步道獲勝~
米棧+附近的小學(有點遠.開車約半小時.在193縣道.走月眉大橋過去)
怕有的人考量距離和時間.不方便參加這次的活動.所以重新統計人數囉!
集合時間:約在我家集合的12:50 約在加油站的:13:10 約在其他地方的.請自行斟酌時間囉!
預計抵達:13:30
若有人要自行前往.請告訴我唷!(阿凱?)
預計16:30-17:00前結束

有車車請舉手!順便告知可否載人
要搭車請喊又!

開車:先哥.oil.小莊.銀富.書帆
搭車:Sandy(MD).希希(MD).菜蟲.阿銘.顏祥.小小白.我~
自行前往:書帆+塔克(在花蓮大橋前.轉角的統一加油站和全家那等候).銀富(加油站).阿凱(?)
A車:先哥+菜蟲+阿銘(加油站見!)
B車:oil+小小白+顏祥(我家)
C車:小莊+Sandy+希希+小真(我家)
D車:書帆+塔克(加油站)
E車:銀富(加油站)
ㄟ...這次人真的爆了~~大概我太久沒開團?還是這次的md很優?
哈哈~~總之..大家要跟緊唷!!不要走丟了!
請大家用力祈禱星期天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