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了我多年的智齒雖然平日都很聽話
但今天我毅然決然處決了它
因為怕它橫長的縫隙影響前面那個臼齒造成蛀牙
曾經給某家診所看過
那醫生說...
你這智齒要翻開牙齦.把牙齒切半拔開
但你這個要去大醫院處理.我們醫院沒有做智齒拔除縫合手術
我聽到都嚇死了…從此就和我的智齒和平共處

但是..每每吃東西都會卡牙縫時
我總會久了擔心它會影響前面的牙齒
所以…後來發現一家不錯的診所後
上次和醫生說明狀況.也以為是要去大醫院才能處理
但醫生說…他這裡也可以處理啊!
於是我勇敢的和醫生約了時間
今天依約定的時間.我準時來到在我家附近的柯牙醫診所 
不過醫生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你怎麼會想拔智齒???
(啊~~~醫生.你不是和我說..不拔的話. 橫長的縫隙有可能會影響前面那個臼齒造成蛀牙!?)
醫生大概覺得…一般人通常是牙痛還是蛀牙了才會去拔牙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有勇氣!?
(其實我嚇得皮皮挫)

開始拔牙囉!過程就是…
躺在治療椅上…醫生就開始幫我上麻藥。嘴唇周圍也都上優碘之類的吧!?
護士將一塊手術專用的綠色布蓋著我臉上.只露出嘴巴的洞
醫生說…過程中會痛要舉手.再補麻藥
啊~~~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想想…看不到應該也是件好事吧!?)

切開肉.翻開牙齦(感覺醫生很努力.但是我沒有太大感覺)⇒

鋸牙齒(可怕的聲音還真是要我的命)(要把牙齒鋸成小塊小塊比較好拔.這聲音和力道真的很可怕)⇒

醫生死命的拔牙(這最痛苦啊!雖然痛覺還好.但感覺到醫生和我牙齒的拉扯與使力.我的臉也快變形了啊!)
我想此時醫生應該也滿頭汗了吧!?
說實在的…我也很害怕.雙手緊握著手中僅有的一張面紙.可是我怕丟臉.所以也很安靜.不敢叫出聲.只敢在心裡默唸著…加油~我要加油!我可以的
(我自認為我很勇敢!人家我可是勇敢真耶!怎能讓這響亮亮名號在這小小的手術中給打敗了呢!)←我真的是拔牙拔到快瘋了吧!?

最後…縫合+最後整理清潔+塞紗布
結束時..醫生問我要不要看牙齒.我居然一口拒絕說不要(有勇氣拔牙.居然沒有勇氣看牙齒的屍體!?)

其實…我本來以為要花上一兩個小時耶!
沒想到很順利的..咻一下"半小時"就完成了
醫生也很貼心…過程中都會一直詢問我還好嗎?

醫生與護士提醒我術後的須知事項.貼心的附上小小說明書
接下來..這三天我要努力冰敷+乖乖吃止痛消炎藥
(上次聽朋友說..就算吃了止痛消炎藥也會痛到睡不著哇哇叫.啊~~~~)
這幾天也只能吃流質不能太燙的食物
(順便減肥啦!這也是我急著這星期拔牙的目的之一 >///<)
醫生說大概會像顆滷蛋腫脹7天(其實這是我最害怕的.沒錯!!小貞我怕醜醜啦!)
好吧!!這禮拜應該會看到我一直戴口罩囉!
反正接case時也都是戴口罩應該沒差吧!?哈哈~

最後…我還是要給柯牙醫大按十個讚(facebook中毒太深啦!)

ㄟ…猴子.你下次可以帶你親愛的來這間啊!就在你家前面附近而已
而且…這醫生很nice耶!不用怕!

姊.我比你勇敢吧!?哈哈~

還有啊~臭小藍..我剛拔牙結束就接到你打來問事情
我和你說我剛拔牙不能說話..你硬是要問我ㄧ堆火車時刻的事情!
吼~~~網路上就查的到了啦!!真的是…
害我用很奇怪誘發音不標準的聲音和你說話.你還在那大笑!
反正就說你是說說藍.等你哪天和你的邱老大來花蓮.我才不會叫你說說藍啦!哼!

好啦!麻藥減退…疼痛開始…我要來繼續冰敷去!

以上.一點都不驚悚的智齒處決記結束!

啊啊~~~差點忘記推薦柯牙醫.這裡採預約制唷!(03-8238038) 花蓮市華廈路8-1號

就在我家往東華大學美侖校區那裡的7-11巷子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