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代表了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在歡喜的同時.也會感受到異常的壓力與緊張情緒

婚前的肌膚保養可以讓婚禮當天呈現最美麗的膚質狀態

由於肌膚是28天代謝

通常小真都會建議新娘在婚期三個月前開始保養

尤其最後一個月是非常重要的唷!更是要謹慎小心才行

若預算有限~我會建議新娘在家做好去角質與保濕美白的保養

若有額外的預算~我覺得趁婚前的單身生活享受一下也是挺不錯的!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建議做對肌膚侵入性的美容方式(拔除粉刺與擠痘痘)

尤其是..婚禮前一兩週千萬避免啊!

之前有新娘在婚禮前幾天還拔除粉刺痘痘

結果.當天化妝時的肌膚比前幾週見面討論造型時的肌膚還更差啊!

一整個紅腫發炎~真的是嚇到我了啦!本來的肌膚反而比較漂亮呢!

所以要慎選美容店家

不然..不如使用自己習慣的保養品在家自己保養反而比較好呢!


由於新娘們常詢問我婚前保養可去的店家

這次特別情商我常去的芳療店家

請芳療師Ricky提供給我的新娘婚前保養的方案與優惠

沒想到…Ricky超貼心的.不是只有簡單的提供優惠價格

連文案都幫我打好好的(你看看!!她真的很貼心吧!?)

 


pure
純粹芳療的Ricky是之前服務的超貼心新娘Ellen的好友

有天我看Ellen網誌裡寫到的文章讓我很感興趣在Ricky的網誌留了言

從此之後..就結下不解之緣(不是啦!是開啟了我們的友誼)

Ellen是非常非常貼心的新娘.我也相信她的好友非常的nice

果真認識了近半年.親切熱情的Ricky.我真的不知該用什麼言語形容她的好呢!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舒服的芳療除了可以讓身心靈感到放鬆

美麗溫柔.充滿活力與正面能量的Ricky也會讓你愛上她的!

我個人超愛Ricky針對個人心情與身體狀態所調配的精油(還有精油抓周唷!)

每一次都有不同香氛的精油~好舒服啊!

還沒開始按摩..聞到味道.心情就大好啦!

而且每次都會期待這次會用怎樣的精油配方呢!?

那種等待的心情也令人開心呢!

之前小真我有寫過分享文章唷!   http://www.wretch.cc/blog/qqamy588/7123890 

 

由於小真我的肌膚算強壯(身材也是).不太容易過敏

我有一位好友屬於超敏感性的痘痘肌膚

之前看了我的文章推薦去後

現在肌膚呈現光澤明亮.連痘痘都變少了

且她去做了美容.肌膚都沒有過敏現象

現在她去的次數還比我頻繁呢! @@

 

以下是pure純粹芳療與新祕小真我共同合作的新娘婚前保養優惠方案

請報小真我的名字才有優惠唷!!哈哈~

偷偷說~就算不是新娘也可以體驗看看唷!

另外~最近也有很划算的母親節方案唷!也可以參考看看
----------------------------------------------------------------------------------------------------------------
 

 

新嫁娘臉部護膚療程 優惠價1000 時間150分鐘
100%純天然植物精油搭配特殊按摩手法能有效提升肌膚淨白程度與肌膚淨透度。針對肌膚因為紫外線、賀爾蒙、壓力及痘痘等內外在因素,所引起的膚色不均與暗沈,天然的花植成份,提供舒緩、角質更新與保濕等功效,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亮澤與均勻的膚色。
眼週利用礦石按摩能有效改善細紋、鬆弛、黑眼圈及眼袋、平衡眼壓,讓您瞬間散發亮眼的神采!

全身美白緊實療程 優惠價2000 時間200分鐘
(
全身美白淨化去角質+全身芳療緊實排水按摩)
因為缺乏運動及生活壓力,乳酸與雜質容易堆積、下半身水腫、橘皮組織現象、蝴蝶袖、腹部鬆軟凸出….等問題,讓我們在挑禮服時都有這樣的困擾,常常是禮服挑妳,而不是我們挑禮服。

純粹芳療的的全身芳療緊實排水按摩特別適合有以上困擾的妳~
按摩前使用特殊的去角質酵素幫您做一次全身大掃除,接著透過特別的按摩手法來代謝體內堆積的乳酸及加速多餘廢物分解,促進血液循環,緊實肌膚消水腫。

同時搭配100%純天然植物精油,針對局部強化按摩,改善蝴蝶袖、橘皮組織、四肢與腹部水腫等困擾。此療程可讓您體態完美,線條勻稱。

所有配方皆客製化,為您專屬調配

 


 Pure純粹芳療:
 http://gaiasp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