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有鑒於昨天的失敗髮型.早上一早就開始上電棒捲.想走個氣質路線~
不過呢~上完捲子後.忘了噴膠.沒多久就直了啊~等我發現時.也沒時間整理了~
所以今天還是頂著一頭亂髮出門.嗯~看來這幾天我要去剪個頭髮了.不然沒時間整理還真的很討厭呢~
還好今天我不是MD.在幕後幫忙model做造型就OK了~呵呵~

model很準時的抵達我家~看到她第一眼時.就覺得她是個美人胚子.
瓜子臉.睫毛長又濃密.鼻子也很挺~
不過他說他平常都戴眼鏡.也沒什麼化妝.連眉毛都沒修過.這讓我有點驚訝~
經過我幫她畫個妝和做個簡單造型後~變的更美了呢~
今天走的路線是浪漫風~model本身的氣質就已經很好了呢!所以小公主路線也很適合她~
馨~以後要勤勞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唷!妳真的很美呢!

今天外拍地點有菁華橋.某巷子內的牆壁.夏慕尼咖啡廳.北濱公園~
剛開始天氣不是很好.有點陰陰的.不過越到下午就越來越好囉~不過雲還是偏多了些~
但至少沒下雨就是件好事了啊!呵呵~

今天的我.只能說累到爆.本身體力就不是很好.再加上連續兩天趴趴走.到後來我真的快不行了啊~
剛開始還會指導model擺pose.幫忙拿反光板.結果後來就癱在一旁了啊~
回到家後換完衣服卸完妝就立刻倒頭大睡.不到三分鐘就睡著呢!呵呵~

但是今天也是拍的很開心啦!中午大家還一起去肯德基吃午餐.
我想以後外拍的午餐應該都會去肯德基了吧!只因為方便啊!只是會胖而已.哈哈~
待我體力恢復後再來開團吧~呵呵~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各位~若沒有美美的model.沒有專業拍照技術的攝影人.就沒有這些美美的作品.
總之.謝謝你們了唷~辛苦了呢!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