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位優質的model.表現的都非常棒呢!

一位是第一次外拍的Sandy.但他表現的一點都不生澀.不論是表情姿勢都掌握的很好~
是一位非常有潛力的model囉!重點是他很年輕呢!前途無量啊!呵呵~
其實她本來是個古典美人~但是我怕幫她做的造型太古典會顯得太成熟.
所以就改做名媛風的造型囉!中分+大波浪捲.沒想到很適合她!
而且她超會擺性感姿勢和表情.真的好厲害唷!
(Sandy.下次麻煩劉海再修一些囉~太長了呢!)

馨上星期才拍過~那時走小公主風~
因為表現不錯.一堆人還想拍他呢!
而她也拍出興趣來.所以這次又被我抓來..哈哈!沒想到大家都熟了.反而自己玩起來.呵呵~
這次走的是簡單的浪漫風.(其實是今天早上太趕了.就趕緊用個迅速的造型出來).
但這造型也是適合她~很有氣質..而這花是我昨天買的鮮花.沒想到搭起來這麼美呢~
不過有幾張.因為瀏海不知怎麼分的太乾淨.而那時我也忙著幫Sandy整理.沒注意到.真可惜~
(馨.不好意思唷!那時小真姊沒顧到你.劉海沒整理好.對不起唷!害你有幾張看起來呆呆的)

今天的行程本來還要跑楓林步道.結果一個地方就拍這麼久.
最後大家肚子餓了.就到麥當勞聚餐去囉!
(怎麼聚餐不是肯德基就麥當勞啊!?)

感謝model與攝影師(先哥.蔡蟲.書帆.觀文.小小白.阿良)的辛苦.大家都非常認真呢!
也感謝kiki的友情贊助打光~還好這次有你.我輕鬆不少~謝謝你~
不過今天好像忘了拍團體照啦!真可惜!

對了.順帶一提~今天是我冒著生命危險開車載小小白和model呢!
(應該是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坐我車.呵呵~)
哈哈~雖然技術還是不太好.但是這次第一次鼓起勇氣開市區呢!也該給自己鼓勵一下.呵呵~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