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嚇鼠我了!!以為沒甚麼人要報名~在ptt po文後又在fb上po文~
沒想到一下子報名的人太多了~最後竟然有四十多位女孩們報名啦~
我怕短時間內排不出那麼多時間來
謝謝各位朋友的愛戴與支持啊!!
所以~~~先以報名順序排了幾位.之後會再歡迎各位報名唷!

新娘彩妝造型 :
美靜
黃小蓁
任萱
fish
彭彭
Kitty
小可
Athena(八月)
夏日葵

采采(八月)
我最親愛的今齡
豆干

之後還會陸續徵求新娘彩妝造型唷! ^^


素顏女孩大改造:
Pei Ling
hana
佳齡
Vivi Su (八月)
(額外需要單眼皮女孩-Cherry. 王瑪莉)
本來只徵求三位.但六位已經是極限了~
主要是分享初級化妝的技巧.比較適合不會化妝的朋友唷!
請攜帶你現有的彩妝品~若不足再提供我的部分給您使用!


有男生也想改造一下嗎??趨騰哥你跑不掉的!! 小錢.Morris?你們是說真的假的!?

大家請把可以的時間告訴我唷!!
我平日白天時間最ok了~
假日都要接case.偶而僅存的時間要約會啦!不然某人會哭哭的 >///<
平日晚上也可排~~但新娘彩妝造型需花較久時間~
若可以的話..盡量約白天時間~可以嘗試不同風格!
約晚上的話.因為時間有限.能改變的造型數較少唷!!

大致上是這樣囉!!快把時間告訴我~以便安排唷!

目前平日白天可以的日期:
6/22(美靜)
6/25
6/29 下午(任萱)
7/4 (夏日葵)
7/5 (豆干)
7/11上午(黃小蓁)
8/1 上午(彭彭)

八月時間之後再排囉! ^^

若要晚上的~請告訴我你OK的星期與時間唷!! ^^
一起來玩彩妝吧! ^^

另外另外~~之後就會開個人彩妝教學課程.會有比較詳細的教學~
有興趣的也可以先報名..之後排出空檔時間就可以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