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有氣質的新娘惠~

柔美細嫩的聲音與總是客氣待人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文定儀式單妝與隔天的結婚晚宴補妝換造型由小真服務

 

文定這天來到了新娘姊姊所經營的金澤居民宿

這間民宿非常的美且有特色!小木屋的建築~

還有著兩棵上百年的大榕樹與魚池.再加上綠油油的草地

真的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呢!

文定儀式結束後~我還與趨騰哥爬到了樹屋上欣賞美景拍拍照 ^^

聽說這裡的餐點很好吃唷!有名的蓮花火鍋與番茄鍋~有機會也來品嘗一下^^

 

文定當天的畫面很感人

在奉茶結束後.媽媽就不捨的落下淚

而惠也心繫著媽媽~強忍著不捨的淚水完成交換戒指等儀式

感動著在場的每一位親友~

 

隔天的教堂證婚~由於時間上剛好我有其他的case

所以推薦另一位優質新秘朋友潘瑄來服務~

惠也很滿意潘瑄的服務呢!也謝謝潘瑄的協助!

教堂證婚~惠選擇了將頭髮放下來的浪漫造型

晚宴到了飯店~我幫惠改典雅的包頭造型+水晶頭紗~





有趣的是~惠的媽媽與婆婆感情都非常好呢!!

那天還一起幫惠挑選配戴的飾品~只是小真的飾品都太美了啦!

讓婆婆與媽媽討論了好一陣子呢!! ^^

換敬酒造型時~體貼的新郎也陪同到休息室

還不換提醒新娘記得上廁所與喝水~真的是很貼心呢!

 

送客造型的這套灰色禮服造型~

我選擇氣質款的後收浪漫長髮搭配鮮花~

連我自己都超愛的啊!!真的好美啊~

 

這天喜宴還遇到了之前服務過的可愛新娘靜奈與花藝巧手小雨~

我們抽空拍了一張合照.

小雨能有這麼有義氣的好友全程陪伴婚禮布置真的是很幸福呢!

巧手小雨的佈置很美呢!且她還有大家都喜歡拍拍的大頭機啊!! ^^

有需要的新人們也可參考囉! ^^

 

晚宴送客結束離開時~新郎還拿了一盒奕順軒的阿Q餅送我們~

真的非常感謝啊!!奕順軒的每樣東西都好好吃!

看來以後我的文定大餅~就決定是它啦!!哈哈~

也謝謝趨騰哥辛苦陪伴了我一整天~結束後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乾麵!!真開心!

只是太晚吃晚餐的結果是變成宵夜時間啦!

看來又得辛苦減一陣子了!!嗚嗚~~~



















台北.宜蘭.花蓮新祕小真(Amy Huang) ~提供海外婚禮婚紗造型服務~
電話:0928-546826
e-mail:qqamy588@yahoo.com.tw
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myhuang588
作品集: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