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個月的外拍~
好多攝影朋友都很期待呢!常常問我有沒有開團~
剛好這禮拜OK~想參加的人快報名唷!
(祈禱我不要又感冒啦!一個月三次感冒.真的會瘋掉!)
也謝謝大家有興趣參加~可以練拍.可以交朋友互相交流~
model也能有美美照片留下美好回憶~
小妹我也能有機會練彩妝造型~
謝謝你們~

時間:4/25(六)14:00
地點:鐵道文化區(花蓮客運總站旁.噴水池+大球球那裡)
舊火車站那邊.再不知道..我也不知如何報路了.呵呵~

希望能徵到兩個model~
最多十位攝影朋友~太多人大家擠來擠去.反而找不到好位置拍照~
所以想練拍想互相交流的朋友們.歡迎一起參加唷!
目前攝影:先哥.菜蟲.小小白.Max.阿銘.書帆.阿凱.阿良.宏
麻煩請留言或msn告訴我一聲唷!謝謝~

模特兒請附上相簿連結.
或寄照片至我信箱 qqamy588@yahoo.com.tw
有我msn的朋友.直接和我確認就可以囉!謝謝~

以上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