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接到了一位老同學的case~
當初是透過BBS接到的~後來新娘看到我的照片.就說覺得我很面熟~
後來才發現我們以前是高中隔壁班同學呢~還真是巧呢!只能說世界真是小啊!
瑩是個非常細心且貼心的新娘~
從事先的討論到整個文定宴客結束.
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她的貼心與用心~
一家人從阿嬤.爸爸.姑姑.弟弟.還有很多不知的親朋好友都好親切~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的招待~

因為瑩在台北工作.所以剛開始的聯絡都是透過BBS還有e-mail.
一來一返的信件至少十幾封以上~
從拍婚紗到討論文定造型.飾品等等.瑩都會與我討論~
我也會給她我個人的建議與想法~
不過我發現我還真的是處女座呢!太吹毛求疵了~
但做彩妝造型的人~有這樣的特質不見得不好啦!呵呵~

今天一早五點就起床準備~帶著媽媽的愛心早餐搭火車出發到玉里囉~
(家裡開早餐店就是有這好處.早上都不用怕餓肚子.呵呵~)
去程旁邊坐了一個人很好的伯母~沒想到回程也剛好搭同一班車.坐在我前面~
而回程旁邊也遇到一個人不錯的阿姨~聊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回程買不到車票.只有坐到光復而已~後來過了光復.原座位有人坐了~
我只好跑到門口.準備坐在我的小紅行李箱.抱著我的彩妝箱準備入睡~
沒想到後來旁邊的阿姨請她女兒叫我回去坐.還幫我拿超重的行李箱呢~
他們為了我.玩了個大風吹.換了一個位置給我坐~
不過坐沒一分鐘.原座位的國中生說是他的位置.我已起身離開時.
但厲害的阿姨發揮了婆婆媽媽的精神.居然請那國中生.讓給我這位看起來快虛脫的姊姊~哈哈~
害我還真是不好意思啊!拼命和大家道謝~謝謝伯母.阿姨與阿姨女兒還有國中生~
大家都好善良啊~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呢~每次都能碰到貴人~
連工作上也是.每個新娘都非常貼心~讓我總是有不一樣的感動~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哈哈~
話說~本來今天趕到火車站時.時間剛好超過原本要搭的火車兩分鐘~
若等下一班就要再等兩小時呢!結果沒想到火車居然誤點7分鐘~讓我順利搭上車~
今天真是超幸運的~(我是不是應該要去買張樂透試試手氣啊!?呵呵~)

謝謝瑩今天讓我有這機會為老同學服務~也謝謝你們全家熱心的招待~
也謝謝瑩後來送的貼心禮物-護手霜~我很喜歡呢!
妳太貼心了~這樣禮物是我生活的必備品呢!太實用了~超愛的啦!
雖然以前我們不太認識.但希望藉由這機會~讓我們老同學的緣分延續下去唷~
也恭喜你找到好老公.他真的是一個老實人呢!太可愛了~
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