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妹開工囉!

一直在想要拍什麼照片..怕一剛開始拍人會失敗.就先拍物品囉!

因為今天中午才入手

本來想說下午要拍包肉粽的照片

但那時一直不會裝鏡頭..怕拖太久時間.就放棄了!下次再拍!

媽媽說~你不是怕肉粽賣的太好.包肉粽很累嗎!?

我承認包肉粽很累~但是我家的肉粽真的很好吃啊!

(顏哥哥~是不是啊!?)

我總是開玩笑的和我媽說~我們可以去參加包肉粽比賽!

今天計算了一下時間.一串20顆肉粽5分鐘包好(我包我媽媽綁)

結果我爸聽到就突然吐我槽說.人家專賣肉粽的包得更快 >.<

好吧!算了~還是安靜的幫媽媽工作就好!

以下照片的幕後功成是:CANON 500D+ED-S 18-55 IS

 

 

第一張照片就獻給新娘禎去日本蜜月旅行送我的禮物

超可愛的啦!

迪斯耐樂園買的米奇餅乾~

這麼可愛我真的捨不得打開來吃啊!

還有超可愛的室內拖鞋.有防滑的唷!我也捨不得穿啊!




感謝宜玟與彭彭在我工作成立時

送我的名片座+相框.也都好可愛很美呢!

放我的名片剛剛好~



 

這是富哥的得意作品

因為我超喜歡富哥拍的這張風景照

沒想到富哥就將它放大洗出來

說要放在我工作室.象徵財庫往內流

不過懶惰的我.一直都還沒拿去加框啊!對不起ㄋㄟ~

右上側是因為反光啦!沒辦法.我還太遜~


 


這是新娘音送我的小兔兔
.怕一隻太孤單.我又買了另一個同伴陪她


 



這是新娘融送的球球


將將將
~裡面是小熊熊+糖果啦!可愛吧!


 


這是新娘禎結婚時
..特別準備給我的~

有可愛的KITTY肥皂.筷子.果醬.喜糖.還有甜蜜的照片!



這是媽媽去澎湖買的大貝殼

我從小就愛貝殼~小時候會把撿來的貝殼一顆一顆洗澡擦乾收藏著

現在要撿貝殼已經是很難的事囉!

而且我們要愛護大自然.現在看到貝殼就不會特地撿起來囉!

所以拿到這大貝殼時超開心的!一直放在耳朵聽~好舒服的貝殼聲啊!

 

 

接下來就是工作室的雜七雜八物品之小熊森林篇~(都是在小熊森林買的)



這個可愛的小鐘呢
~第一眼見到時就超愛的!

兩小無猜+小貓咪+愛心鐘擺~很可愛吧!?



小熊之筆筒


 

小熊之面紙盒


 

小熊之置物盒


 

小熊之名片盒



小熊之垃圾筒

 

可愛吧!?我的工作室充滿著這麼多可愛的小物品

雖然工作室很簡陋.但是有這些可愛的小東西讓我心情都變得很好呢!

也謝謝這麼多的親朋好友送我的禮物~Amy我會好好保存著!

哈哈~小豬妹試拍照到此結束.下台一鞠躬!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