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完成新娘的彩妝造型時

我都會寫一篇感謝文(這次也拖太久了吧!!)

除了對新人的感謝外

也希望藉由文字將當天特別的回憶記錄下來

因為Amy我的記憶力不太好(可以說是非常嚴重吧!!哈哈!)

所以想趁著腦袋還清楚的時候

一字一字的記錄下來

很多朋友對我說~文章內你應該特別強調彩妝造型飾品等的重點啊!

但我覺得看照片就能看出風格.所以這些倒是其次啦!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還是想寫內心話 ^^  (好啦!我承認我固執!!)

---------------------------------------------------------------------------


新娘仁一家人的親切與熱情讓我久久難忘

記得那次在回家後我還是感動到無法睡著呢!!

 

與新娘仁之前都是透過mail聯繫

試妝當天她來到我家

聊天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高中時同屆

而在五六年前在台北美麗華飯店

我們還曾參加同學的喜筵坐在同一桌呢!

只是那時不認識.對彼此都沒有印象

(~我有找到那時的合照耶!!哈哈~)

只能說真的很有緣啊!


 


當天新郎疼愛呵護新娘的模樣

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由於天氣熱加上緊張

新娘不斷滴汗

(大家都知道我超羨慕會流汗的人.表示身體代謝好呢!)ß話題又跑掉了.回來回來

每當我要衝過去擦汗時

新郎已經為新娘拭去臉上的汗水

兩人甜蜜幸福的模樣更是讓旁人羨慕呢!

新郎的眼神.無時無刻都停留在新娘身上

看了真的很感動呢!!


新娘與新郎兩家人的宗教都相同

所以當天是以素食的佳餚宴客

而且還是新娘的親戚所掌廚的

但不僅擺盤專業.連口味都是讓大家讚不絕口的

宴客結束後新娘媽媽擔心我會吃不飽

幫我打包了一大袋讓我回家

真的很感動

回到家後我立即品嚐

第一口真的是驚為天人!

(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啦!哈哈!)

連我家人都讚不絕口

沒想到素食可以變化出這麼多種菜色且非常美味呢! ^^

 

記得那天下大雨..新娘爸爸擔心我往返的交通

還一直說要載我呢!!

這一家人真的好熱情

讓我感動不已

當然這方面我希望忙碌的新人不用再替我擔心

所以都盡量會自己打點好

哈哈~我親愛的老爸~~感謝你那天的接送! 當你女兒真幸福啊!!

----------------------------------------------------------------

Dear~

謝謝你讓我見證了你們的幸福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非常非常的幸福直到永遠

祝福你們!!

也麻煩幫我和您家人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熱情的款待

真的非常感謝!!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