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和小龍第一次為孕婦做彩妝造型與寫真

也是挑戰高尺度的作品

看到小龍作品預告出爐時

內心滿滿的感動!

能在女人這生中最美的時刻

留下美好回憶是很珍貴難得的!

 

感謝小龍推薦~

讓我有這機會為孕婦媽咪做彩妝造型

話說~當天我很緊張呢!

因為純還剩半個月就要臨盆了

肚子非常大呢!!

我總擔心小寶寶會等不及想出來探望大家 >.<

還好~~~那天小寶寶在媽咪肚子裡非常聽話呢!

反而是孕婦媽咪的活動力超強

不僅挺著大肚子開車載我

走路與行動都非常的敏捷快速

一點都不像剩半個月就要臨盆的孕婦呢!!真是厲害啊!

我想小寶寶出生後.也一定像媽咪一樣這麼有活力!!

 

這天除了小龍大師拍攝外~

其實純的老公也在旁不斷的為老婆拍照呢!

而他疼愛純的模樣.讓我感受到女人的幸福!

未來的兩人世界多了另一個小寶貝

我相信會更甜蜜幸福呢!! ^ ^

 

小龍作品 : http://www.wretch.cc/blog/KYOSUKE6629/11632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