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有新娘和我說

我作品的照片多了很多位

但網誌的進度落後很多

真是抱歉啊!因為最近太忙了

所以今天抽空補了兩篇上來囉!這次很巧的~


-------------------------------------------------------------------


 


連續兩週都到同一間民宿為外地新娘服務

前一天新娘的親友團包了一整台遊覽車從南部上來

路程真的很遠呢!要坐好幾個鐘頭的車

雖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為了見證這對新人的婚禮呀!

 

新娘爸爸非常疼愛女兒

聽新郎說~有一次瑾和爸爸說想要養小魚

隔天回家後就發現爸爸早買好了水族箱魚兒等等

~~~聽了我都感到羨慕啊!

爸爸~~~我想要養小狗狗啊!

(我猜我爸聽到我這句話應該會說.要養自己去養.不要叫我照顧.哈哈~~~)


當瑾要和父母拜別時.爸爸捨不得而落淚的表情至今迴盪在我腦海裡

 

而新娘媽媽疼愛女兒的程度也是一點都不輸爸爸唷!

當我準時抵達民宿後.新娘媽媽已經開始緊張為女兒張羅一切囉!

擔心什麼沒準備好.擔心新娘餓肚子.還親手為新娘吃早餐呢!

反倒是新娘很鎮定.一直請媽媽不要緊張.那畫面也挺有趣呢!

寶貝女兒要出嫁了!父母捨不得的心情

我想若是以後我為人母了.更能深刻體驗到吧!

不過~~~這至少是二十幾年後的事啦!


 








新娘瑾的好膚質讓親友看了都稱讚呢
!

這次的新郎倌是走搞笑路線

不斷地被新娘說今天可不可以請你安靜點啊!?

讓身邊的親友聽了一直笑呢!

不過有這麼開朗活潑的老公

相信以後你們的家也會充滿歡笑聲呢!

也祝福未來的你們~幸福美滿!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