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庭來到了我工作室試妝後

聊一聊才發現原來庭老公以前也是讀對面的學校

且與我鄰居家也是好朋友呢!

哈哈~其實我很多新郎都是讀我家對面的高中呢!

而且新娘常常都是外地嫁過來的

然後兩人都是在外地工作

這樣的case已經多到不知有多少組囉!

真的是很巧呢!

 

自從庭詢問檔期到婚期結束

我們兩人往返的信件就大約五十封囉!

加上msn討論聊天

我們已經培養深厚的感情啦!

所以當天為她服務時

我們都能自在的聊天

這樣應該有助於減輕新娘的緊張情緒吧!?


 



在庭柔柔靜靜的外表下

其實她是個性活潑開朗的新娘呢!

所以當天捕捉到了很多有趣的畫面

而兩位可愛的伴娘也相當配合演出

出現許多搞笑畫面

哈哈~至於那些有趣的照片呢!

就期待婚攝星空小龍的作品出爐囉!

不過搞笑過頭的.小龍你自己私藏就好啦!哈哈~~~





庭的笑容很甜美自然

每次看到鏡頭時

就會笑的很可愛呢!


 


當天庭的姪女可是搶盡風采呢
!

只要在庭身邊.她一定要搶著拍照

POSE表情都非常棒!

連新郎和新娘想要拍兩人的合照時

她立刻擠進畫面連動作表情都擺好了~

但可愛的新人們請她暫時先離開時

那時看她立刻沮喪的表情還真是可愛呢!

話說~以她這麼不怕生又喜歡拍照的個性

說不定將來會是出色的model!


 



 

Dear~

謝謝你們的貼心與關心

那天真的很開心呢!最後我們還拍了一堆搞笑照片

謝謝你讓我有這機會為你服務

也謝謝妳從下訂-結婚-現在  

都還是不定時地看看我的作品.幫我增加人氣

真的很感謝妳!

以後和老公有空回花蓮

別忘了找我聊聊天唷!

也祝福你們幸福甜蜜唷!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