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95-1.jpg   

~~~~~~

這次登場的是身體暖暖心也暖暖的老薑牛奶皂

又要說為何要做這個皂啦!

原因是我當初以為做月子要用薑來洗澡比較暖和

想說可以送我親愛的姐姐.和幾位最近一月生的好友啦!

不過後來才知道很多人做月子的時候.都用擦身體的方式

所以這老薑牛奶皂就….等作完月子再給你們吧! ^^

話說~這老薑皂不只磨成泥.還有再煮過呢!

當時總覺得好像應該再丟個地瓜or紅棗之類的

一邊煮~腦袋裡還一直想吃的咧!

不過因為是超級濃縮的.我就不敢輕易嘗試啦!怕辣死啊!

 

這次一樣加了林鳳營鮮奶皂增加滋潤感

除了一如往常以大量的橄欖油為主

另外還加了保濕滋潤度極佳的乳油木果脂與杏桃核仁油

乳油木果脂的滋潤度我想應該是還蠻有名的囉!

杏桃核仁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很適合乾性與敏感性肌膚使用.對於敏感發炎.皮膚暗沉.乾燥脫皮能有所改善

有這麼多的好處.當然做皂也都要加進來啦!

 

除了老薑泥之外~還加了我愛用自家種的左手香汁

另外加了暖暖的老薑粉與左手香粉~

這款皂的精油走沉穩路線~有雪松.廣藿香.茶樹.薰衣草

也都有修護肌膚.促進傷口癒合.抗發炎的功效

不過因為我都沒放香精.所以加了很多精油最後也是淡淡的啦!

但我想我還是要堅持這部分!

選擇對身體與自然環境好的素材囉!

感謝趨騰哥總是幫我切皂修皂

還真的是有工程師的堅持呢!

每塊皂都要長的一模一樣整整齊齊的!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囉!

 

 

使用油品: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杏桃核仁油.葡萄籽油.米糠油.蓖麻油

:薑泥+左手香汁+林鳳營鮮奶

添加物:老薑粉+左手香粉

精油: 雪松.廣藿香.茶樹.薰衣草

 

 

 

 

 

花蓮新秘.台北新祕小真(Amy Huang) 

 

台北.宜蘭.花蓮新祕小真(Amy Huang) ~提供海外婚禮婚紗造型服務~

 

電話: 0928-546826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myhuang588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