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7-2.JPG  

何首烏牛奶洗髮皂

會做這塊皂呢!當然是我為了我家的趨騰哥

因為他總擔心他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且最近掉髮很兇

所以就來幫他打這塊皂囉!                                        

話說~今天我還很欠揍的和我公公說:

爸爸.你今天洗看看何首烏牛奶皂.如果今天洗完白頭髮都變黑.我再做十塊給你嘿!

我真是搞笑到欠扁的媳婦啊!

不過平常可是我公公比我更愛開玩笑呢!

話說~我對手工皂有興趣.一部分也是公公傳授給我的

所以他說現在他懶得做皂了.想要甚麼皂就和我說就ok!

另外~這塊皂也很適合生完寶寶.容易掉髮的媽咪用呢!

 IMG_8682-1.jpg  

這塊何首烏牛奶皂

說真的~我剛開始好擔心洗完會很乾澀

結果完全不會耶!一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知是否是因為加了鮮奶和大量的初榨橄欖油?

我頭髮很長.吹完也覺得還ok!

不過我習慣吹頭髮後會抹個髮油再做個保養頭髮的動作

所以如果怕太乾澀的話.只要再擦個髮品就ok!

話說~這次作的泡沫也蠻多的!

那時我看趨騰哥頭髮有很多泡沫

我還問他是不是用洗髮精.他說是用皂啊!

所以只要雙手先用手工皂搓出泡沫來在用在頭髮上.泡沫就很多啦!

千萬不要傻呼呼的拿皂去抹頭髮唷!

 

這塊何首烏牛奶洗髮皂

除了何首烏粉與林鳳營鮮奶之外

加了可刺激毛髮生長.讓頭髮有光澤的苦茶油

另外~我也加了有消炎抗菌的功效的左手香汁

還有還有~精油類有放雪松.迷迭香.這兩款可刺激毛髮生長與改善頭皮屑.對肌膚也有收斂的效果.適合容易出油的頭皮

另外還加了茶樹.廣藿香.薄荷.尤加利精油

對於頭皮會長痘痘or有紅腫的.我想說不定也有幫助吧!

不過這部分還需要有人試用告訴我功效呢!

若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拿小小試用皂洗看看囉!

只是目前想要試用的人蠻多的.手邊的量還不夠.

所以目前可提供的大概只有6~10位吧!

不過我想想要看到功效.還是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得到效果吧!? ()

所以~若試用覺得不錯的話.也歡迎和我訂唷! ^^

但我想~我會慢慢將手邊的清潔用品改成自製的手工皂囉!

這樣也是愛護我們的大自然啊!

 

 

 

 

 

花蓮新秘.台北新祕小真(Amy Huang) 

 

台北.宜蘭.花蓮新祕小真(Amy Huang) ~提供海外婚禮婚紗造型服務~

 

電話: 0928-546826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myhuang588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