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多次的方舟咖啡館

是我平日喜歡與好友聚餐的好去處

因為平日中午來時人較少

用完餐後我們都會跑到到沙發區聊天拍照

店家也非常貼心.不會打擾我們呢!!

讓我可以盡情地與朋友享受這悠閒的快樂時光

當然~人多時就不會這麼做了啦!

這間店的店員小姐漂亮又親切!一整個大加分啊!

不過我不好意思拍她啦!
 


一坐到位置上
.美麗有氣質的店員立刻端上檸檬水與餐具




我同學點的是紅酒牛肉
因我不能吃牛肉.所以不知味道如何.無法介紹囉!
據同學轉述.是還不錯的一道餐點.牛肉有燉煮到軟嫩


這天我點的是培根雞肉咖哩

咖哩香帶點微辣.是一道蠻下飯的餐點.加上菇菇和紅蘿蔔等.感覺很健康呢!!
沙拉以少許的醬汁取代易發胖的美乃滋


這天配菜是滷的很入味的豆乾.這個超好吃的!



還有龍鬚菜
~炒的也不錯呢!一點都不油膩

忘記拍湯的特寫囉!這天是冬瓜湯.清清淡淡.適合夏天的湯品

之前吃過菠菜奶油雞肉.若和咖哩這道相比.我個人較偏好菠菜奶油雞肉.好吃!!

第一次去時是吃人氣的照燒雞腿.口味也不錯唷!

不過啃骨頭較麻煩啦!所以之後就沒再點過囉!

但之前去時都沒有拍到餐點照片.有機會再補拍囉!

 

餐後會有個小甜點(布丁!?+幾顆紅豆)不過我又忘記拍了啊!!


 

啡檸檬也是這間店的特色

飯後享用有助於消除油膩感

我很喜歡這個~



飲料我和同學點的都是奶茶

是用鮮奶製做的唷!

不過紅茶的香氣和奶香味較沒表現出來.略為可惜!

但因為覺得加鮮奶比較健康~所以每次去的時候我會點奶茶

下次再來換點其他的飲品吧!!

這間店的裝潢簡單大方~給人舒適的感覺(有機會再補拍)

來這裡真的可以很放鬆的享受下午茶時光~

沙發區的光線非常棒!所以我都會和朋友在那拍照

當然~是比較沒其他客人的時候啦!

不然打擾到別人也不好啊!!

總之~這是一間好店~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這採光真的很棒啊!!

很愛演~



謝謝我美麗可愛的同學幫我拍照!!^^




店址:花蓮市中正路523之1號2F(入口於博愛街內)
電話:03-8321515
營業時間:11:30am-10:00pm;週日3:00pm-10:00pm

備註: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