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上次服務的新娘家開的~
而新娘的妹妹剛好也是我國小同學呢!許久不見的老同學.見到面真開心呢!

那天宴客快結束時.
新娘爸媽還開了一桌給工作人員享用.
雖然沒有每道菜都吃到.
但是有吃到的餐點.都非常的美味可口呢!
看的出餐廳老闆的做人實在.用料都很大方.不會偷工減料.一點都不小氣呢!
剛好看到我的合作夥伴拍了看起來很美味的照片.所以就來寫個推文囉~
所以寫這篇網誌時.要先感謝一六餐廳提供美味的佳餚.
也要感謝攝影師拍了這麼美的照片.害我整理照片時.不斷的流口水啊!




登.登.登登...
第一張照片是魚翅西滷肉蹄膀.是我從小就愛吃的一道菜.
每次喜宴時.只要有這道菜.我就很滿足了.
一般外面辦桌沒有用魚翅.大部分都是用大白菜.筍絲.蛋酥等等.就很美味囉!
而這間一六餐廳的招牌菜也有這道菜.
不過他做的更精緻.是用正魚翅還有大隻的蝦仁呢!
不僅料好實在.美味可口更是無法言喻.雖然那天我很忙.沒有每道菜都吃.
不過這道菜我可是吃了兩碗.哈哈~~~
第二張照片是小龍蝦.鮮甜可口.根本不需用美乃滋就很美味了啊!
第三道是蜜汁豬排!?加上芝麻.也很美味呢!



九孔和土雞肉可惜沒吃到呢~不過我相信一定也很美味.
最後一張照片是碳烤小羊排.基本上我是不太敢吃羊肉的人.
沒想到這道菜這麼美味.少了羊肉的腥臊味.多了碳烤的香味.
難怪這道菜一上桌就被吃光光了~這也是我同學的最愛呢!

很幸運的.這次除了工作.還有這麼美味的餐點可享用~
當完成第一個造型時的休息時間.熱情的新娘家人就不斷的請我用餐.
不過對我來說.還在工作中.所以我就婉拒.
一直到最後工作都告了一段落.而新娘的家人也準備另一桌.
再次邀請我一起享用他們家的美味佳餚~於是我就簡單的吃了幾樣~
我覺得一六餐廳的菜還蠻不錯的呢!用料真的很大方~
有機會還希望能和家人再次來品嘗.慢慢享用呢~


一六餐廳
地址:花蓮市尚志路63號
電話:03-8221616
新鮮食材每天限量供應.需事先預約.3000-10000的桌菜.若有舉辦生日宴會.歡迎參考
也歡迎新人在此宴客.最多可容納60桌唷!
(這樣的口氣.好像我是店家的臥底.哈哈~其實我是都先打聽過了啦!不然我也不敢亂介紹啊!)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