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上午11:00將舉辦我的小小工作室開幕茶會.
歡迎各位朋友們共襄盛舉~


其實所謂的工作室.既沒有門面也沒有看板.
只是一個小小的空間用來幫新人試妝.model化妝與日語教學用罷了~
所以真的是簡單到不行的小小空間(窗簾也還沒裝好呢!)
當我和我爸媽說要辦茶會時.
還被唸了一下~
只是一間破破的小房間幹麻用茶會?又沒有在這邊做生意賺錢~
(沒辦法咩!應觀眾要求.但是請不要再指定要吃什麼東西了啦!小真我真的會破產啦!)


誠摯的邀請我的朋友來幫我踩踩地板(但請不要踩破啊!).增加點人氣.
看之後的CASE能否多到接不完.哈哈~
當天會準備簡單的小茶點款待各位.
不過若有服務不周的地方還懇請見諒啊!


麻煩可以參加的朋友告訴我一聲囉!
我怕準備的東西不足失禮啊~又怕準備太多沒人來就尷尬了啊!呵呵~


希望之後的工作能越來越順利~
祈禱中...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