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小真.你怎麼不放新娘妝前妝後比較的照片啊!?這樣大家才知道你的技術如何啊!而且那樣的照片比較吸引人注意耶!

「你的新娘眼睛都好大唷!?都是雙眼皮嗎?那我單眼皮怎麼辦?

「我的眼睛大小眼有辦法調嗎?

「你的新娘都是長髮啊!?那我短髮能做造型嗎?


為何要放上這張照片呢!?明明就和彩妝造型沒關係啊!!
其實純粹是因為今天心情很high~想放點快樂照!!哈哈~


好啦!進入主題
~~~今天就來讓小真來說明彩妝與造型了唷!


妝前v.s妝後比較圖
首先,關於妝前
v.s妝後比較圖這件事情,真的已經無數位朋友建議過我了

但聽了我說明後,大家都認同我為何不放照片的作法

我相信大家常看到新祕作品常會看到左右兩邊的比較圖

左邊是包租婆的髮型(上髮捲)+擺張不笑的臭臉(這時誰笑的出來啊?)

右邊是化好妝與完成髮型後開心的笑臉

這樣的確能增加可看性與瀏覽率.說真的我也愛看

將心比心,我希望大家看到小真我是美麗的一面

雖然我平常都是素顏,但是拍照時都要美美的啦!(照片與化妝都是騙人的)

有些新娘變成包租婆造型時的特寫,有的人害羞根本不喜歡這樣啊!

還有的人幾乎都沒眉毛,平常要畫眉才敢出門啊!

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是漂漂亮亮的

誰希望看到自己是沒上妝沒精神的一面呢?更何況是包租婆造型 = =”

話說~最近有些新祕作品是放上日常照,這個我覺得還OK!

但我還是覺得突然多一張生活照放在作品裡感覺怪怪的,所以我個人的作品不會出現這樣的照片
我唯一可接受的是婚攝拍的過程照片

因為這是新娘當天的紀錄,不是我個人為了增加作品可看性的目的

且這種紀錄就算是沒化妝時都是種美,一種生活記錄的美,一種自然美

就連頂著包租婆造型和親友聊天都是很可愛自然的模樣呢!
(這時
婚攝的技術也很重要囉!好的婚攝能捕捉當時歡愉的氣氛)

這樣大家應該能理解我為何不放比較圖了吧!

也請不用再建議我囉!

我只希望新娘當天美美的,這是我的使命與任務

其他的評價.新娘與親友知道就好

就算是瀏覽率不高,對我來說那也沒關係啦!

說真的...美麗的新娘們願意讓我放上照片當作品就要心存感謝了
所以...我也要讓大家看到新娘美美的一面


雙眼皮v.s單眼皮 and 大小眼

再來就是單眼皮的部份,雖然單眼皮也是種不同的美

但是通常新娘妝都會化成雙眼皮

所以我作品裡雖然看起來都是雙眼皮的新娘

但其實很多都是單眼皮唷!

眼睛大大的拍照起來會比較炯炯有神啊!

但若有人要堅持單眼皮呈現,其實也是OK的啦!

不過我會先讓你看看雙眼和單眼皮呈現的效果,再做決定也不遲唷!

大小眼的部份可藉由化妝技術做調整,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唷!

連小真我本人其實也是有點大小眼啦! >///<

 


長髮
v.s短髮

很多人都以為新娘的頭髮一定要是長髮才能做造型

其實短髮也可變化很多唷!

但我會看新娘的特質與她的需求

如果已經是短髮不喜歡做長髮造型

不如就用短髮來做造型吧!

若短髮想變長髮也沒問題唷!

那要如何看起來自然呢!?

哈哈~~~那就是接髮技術+使用的工具了!(我喜歡使用真髮)

常常有新娘的現場作品,連親友都懷疑她原本不是短髮嗎?

頭髮怎麼熊熊長這麼快呢?

至於如何接的自然也只能等待新人們自己的體驗囉! >///<

 

 

花了一些時間做說明,希望能解答大家的疑惑
歡迎有任何疑問都可問小真唷
!我會非常樂意為各位解答的


 

至於常有人詢問我彩妝教學的問題

目前小真我暫時還沒打算耶!想要先專注於好好服務新娘的這部份

或許哪天心血來潮再說吧!^^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