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qqamy588/6924752  


接著是感謝每一位我曾經服務過的新人們

很開心藉由新祕這工作.結交到新朋友.

甚至是讓我遇到很多以前的老同學.而後開始保持聯絡.又恢復昔日的友情呢!

哈哈~其實今天年末的晚餐可是和一對曾經服務的新人一起慶祝呢!開心~

(我真的是超級大電燈泡啊!)

真的很開心這工作讓我認識很多朋友

也非常榮幸有這機會為每一對新人服務

我一直覺得人與人之間是種緣份

能有這機會為你們服務.結交朋友.都是個字啊!

曾經服務過的敏..呆貓.............萍等等

都很開心日後我們成為朋友彼此互相鼓勵與關心.還幫我介紹case!

即將服務的儀....如.心等等

也謝謝你們在尚未為你們服務之前

就不斷地給予我支持與關心.以及對我的信賴

相信日後我們也會像朋友般相處的融洽愉快   

或許我的作品沒有大師般的驚人

但有著平易近人的舒適感

我也一直秉持著誠摯的心服務每位新人

希望能給予你們安心的感覺

 

還有感謝我的學生們~

讓我在離開公司後.還能不忘我最愛的日語

雖然現在無法每天和日本人交談.退步蠻多的

但至少每天都還派的上用場~哈哈~

 

 

最後要感謝的是從一路走來就不斷給我鼓勵的親朋好友

愛我的家人~爸爸媽媽.哥哥姊姊.謝謝你們總是支持我的決定

老同學玫.何老頭. 阿蔡..小馬..彭彭.美萱.艾倫..芳等等.

EPSON同事~Maggie.Alice.Gloria.Sam.CK.Allen.Cathy.Fiona

朋友~Emily.小馬妞.大狗.Denise.海龜..Even.Juju.wind.KKman.Semo等等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抱歉!實在無法一一唱名啊!但是我真的都沒忘記各位對我的好唷!

不管你們是否看的到我寫的文章.但我內心深處都非常感謝你們!

若不是你們.Amy我不知何時就會放棄了!

但真的很開心我熬過來了~

日後我也會非常努力

讓你們看到我的成長

我也會快樂的過每一天!

所以不用為我擔心唷!

我會過的很好!

 

新年新希望~

我期許家人與身邊的每位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我真的很感謝每位曾經鼓勵我的朋友!謝謝你們!

新年快樂!


 

ps.我的話真的很多以至於無名系統不讓我放在同一篇啊!真是抱歉!
(無名~這點能不能改進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