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即將邁向2010年的特別的日子裡

很多人選擇和家人.情侶.朋友度過

但實在太冷囉!加上若半夜不在家.家人可能會擔心

所以就選擇一個人獨自在電腦前度過

其實去年的我也是這樣度過.但那時的心情是難過的

不過這次完全不同~

我的心情並不是沮喪或難過的唷!

我是以開心且感謝的心情來度過這跨年的特別時刻

說不定寫到後來會寫到痛哭流涕吧!但我相信那是種感動~

怎麼說呢!?

這一年我成長許多.也受到許多親朋好友的幫助與鼓勵

自從決定回到花蓮來.展開新的工作.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就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失敗也沒關係.至少努力過

就憑著這傻勁走到現在

事實證明呢!我熬過來了!

或許不是像大家所想像的多高的成就

但至少我是滿足的.內心是平靜的.我也對將來充滿了信心

以前的我真的比較軟弱.感情的傷害曾讓我完全喪失自信

毅然決然放棄喜愛的工作與興趣

轉換跑道的初期更是讓我嚐了不少苦頭

但現在的我變得很堅強.不管是感情或是工作都再也無法打敗我

因為我現在懂得愛自己.懂得為自己生活

也懂得唯有不斷地努力成長.才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想我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

 

 

首先謝謝文

是你讓我改變了這一切.不論是生活.工作亦或是感情

當初因為你.讓我亦然決然放棄所有的一切回到家鄉

雖然後來的結果超乎我預料之外

但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我很替你感到開心!

真的~我對你沒有一絲的懷恨.只有滿滿的感謝與祝福

謝謝你曾經這麼多年的照顧與陪伴

過去的回憶我將藏在內心深處

希望將來的日子你也能過的幸福美滿!

 

 

謝謝PTT的花蓮版

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不論是攝影的朋友.MD.

甚至是許久未聯絡的老同學.學妹等等.

都透過了花蓮板讓我得到了鼓勵與安慰

不過最近的花蓮版似乎比較冷漠說!~

真的沒想到高中大學時代的BBS.過了這麼多年都還存活著

最近還要多感謝facebookMSN

讓我和以前許多的老同學保持聯絡.也結交許多新朋友!

 

 

這一年非常開心認識了攝影朋友小龍哥.富哥.阿濰.小小白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鼓勵與協助

真的很感謝你們幫了我不少忙

小龍哥~

真的很謝謝你對於我這剛踏入婚禮工作的後輩這麼多的協助

和你工作是非常開心的事!很期待每次的合作!

(!好期待風車教堂的照片唷!)

每次我寫的網誌都會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感動!

元旦~我可沒忘記和你們夫妻的約會唷!(!我是個大電燈泡)

富哥~

感謝你對我的鼓勵.讓我越來越有自信

也謝謝你還主動地將你的寶貝相機借我

讓我拍了不少作品呢!

阿濰~

很開心有這機會為你們夫妻服務而後成為朋友與工作夥伴

每次的合作總是讓你接送.真是不好意思啊!

和你合作也是很開心的事呢!期待這次綺的作品!

小小白~

謝謝你在我工作初期幫了我不少忙

不論是拍攝新娘作品或是MD作品.都非常感謝你的情意相挺

還讓我在最窮困的時候.有家教的收入~真是太感謝了!

哈哈~你可是我的衣食父母呢!

 

 

還有很多的攝影朋友~

菜蟲.先哥.阿寬...Oil.小莊.阿凱.阿銘.笑盡..小左.小彭.小錢.小葉.雜魚..PUPU.Kevin.Sony

~太多了啦!總之感謝每一位朋友給我的鼓勵與協助

還有美美的model!很開心後來我們也都成為朋友

.anil.小孟.Sandy..小惠..草莓等等~

.別忘了我們還要一起去看海啦!

anil.別忘了我們的小豬妹之慶修院趴趴走

小孟.Sandy.馨別忘了下一次的拍照唷!

還有下篇啊! http://www.wretch.cc/blog/qqamy588/6924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