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時我們還沒在一起~甚至還沒見過面

你對我說~我哥哥七月份要去沖繩辦教堂婚禮

若我們之後在一起~我想帶妳一起去呢!

我說~那我們還可以順便拍婚紗照耶!

於是乎在一起後~我們就開始籌備婚紗外拍之事...

就這樣地展開我們的旅行婚紗自拍

或許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不長

但是總是把我捧在手心疼愛的你~早就讓我決定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了!

謝謝你對我包容與疼愛~也謝謝你一家人對我的好!

 

我們的旅行婚紗第一站---沖繩

很高興一同見證了你哥哥嫂嫂這麼浪漫美好的婚禮

你說你也想給我這麼浪漫的婚禮

雖然我考慮到費用而拒絕~但是謝謝你有這樣的心意!

 

與你們家人相處玩了幾天~非常的開心!

而後我們多延兩天展開自拍婚紗與享受悠閒時刻

只是傻呼呼的我們不小心看上了沖繩最貴的飯店

還沒注意到價格原來是以人頭計算.更沒注意到暑假價格大調漲

當我抱怨甚至是想退掉時~

你安慰我第一次帶我出國~就住好一點的沒關係啦!

或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住這麼貴的房間了!!?

但是能與你牽手一輩子~去哪住哪都是幸福!

我不要鑽戒~只希望以後你可以多帶我出去走走唷! ^^

 

從我們房間的陽台右側可看到日出~左側可看到夕陽!

這麼美的景色如同一幅美麗的畫~令人依戀不已!

但再怎麼美的景色~都不及你在我身邊陪伴的幸福感!

 




第一次穿比基尼拍照
~還帶了浴衣禮服拍照~有許多的新鮮感

兩人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完成了這趟幸福的旅行婚紗自拍!

拍照過程因為太熱了~腳架又難喬~總是要花上許多的時間設定~

你也流了滿身汗~有數張我們兩人都熱到臭臉啦!

或許拍的照片不見得有專業攝影師拍得好

但這算是一次特別且美好的回憶!

下一次就請專業的小龍幫我們拍吧!^^

小龍~我們要拍搞笑的照片唷!就麻煩你囉!^^

 

拍了上千張的照片~仍在整理中~待整理過後~會與親友一同分享的^^

 


能依偎在你胸膛~就是幸福!!

日出升起之際~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大雨過後~出現了一道彩虹!


為什麼這張照片我的臉看起來很臭啊!?哈哈~

未來一起走吧!

教堂的玻璃也出現了美麗的雲朵~

歡迎這次新加入的龜龜家族一起入鏡!

未來就讓我們一起牽手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