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可愛的新人在之前來工作室討論時就令人印象深刻

貼心的小竹那時一直擔心我太早起床沒有早餐吃

還一直說會幫我準備早餐呢!

不過小真媽咪怕我一早工作時會餓.都會事前幫我準備好

讓我吃完愛心早餐後再出發 ^^

但是小竹的貼心~真的讓小真很感動!

 

這天由於儀式時間看的比較早

所以四點半就來到翰品酒店囉!

 (哈哈~我家到翰品也很近~大概只要三分鐘呢!)

而婚攝天才濰也很準時呢!也一早就抵達飯店拍攝了

小竹有個貼心脾氣好的雙胞胎弟弟

一早起來就幫全家人打理餐點與招呼賓客

 

這天文定儀式的包廂裡

也是坐著滿滿的賓客

許多賓客遠從國外回來參加這場婚禮.真是令人感動!

 


宴客開始前休息室裡來了個可愛的小妹妹

一看到我就拿出了我的小法寶.讓她變成可愛的小花童

也煞了我許多的底片(是記憶體啦!)

可惜小妹妹怕生~不敢進場呢!

 

婚禮結束後~

貼心的小竹立刻在我FB上留言

說道: 謝謝妳讓我當個最美麗的新娘 大家都說很好看 果然交給妳是對的!!!

 

而小竹的老公也好貼心

還特地透過FB傳一封信給我

那天真的真的真的太謝謝妳了,
除了把美美的新娘化的更美之外
,
也把兩位媽媽變得更美麗

(
我媽還是第一次戴假睫毛呢^^")
總之, 謝謝妳給了我如此美好的一天^______^

 

很巧的是台中的婚攝好友小藍突然傳訊給我~告訴我

透過我的網站推薦他接到他們新竹補請的CASE

~~~這真是令我超期待的!

我相信搞威活潑.熱心認真的小藍

一定會帶給你們許多特別的照片!

小藍~我相信有天我們會有一起合作的機會!?(可是花蓮-台中好遠啊!)

總之~~~有機會會再見面的!!哈哈~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qqamy588 
e-mail/Facebook:
qqamy5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