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敬的豪邁個性非常令我欣賞

我們之前是在另一場喜宴遇到的

那天喜宴結束後~敬在新娘休息室問了我的檔期

就立刻請我保留檔期.隔幾天就付訂了

 

敬因為習慣短髮

所以在補請前幾天受不了熱~就將頭髮剪更短了.大概到耳下兩三公分左右

不過並不影響造型

有時我覺得短髮做出來的盤髮~

蓬鬆感和捲度更自然好看呢^^

 

話說~這天新郎的好友同事們都非常熱情

送客時新郎早已被灌酒灌到臉紅嘟嘟了:P

 

敬與老公都非常熱愛運動

他們的相識是因為騎腳踏車

(之前另一組新人逸&吟也是車隊認識的呢!)

由於兩人都喜歡戶外活動

所以常常到處旅遊呢!

前一個月才剛蜜月旅行結束

這天補請結束後.兩人隔天又跑到南投去玩呢^^

看著fb的狀態.他們到處打卡拍照

這樣的生活真是充實精采呢!

夫妻倆人能有共同的興趣~真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看著他們的幸福甜蜜~

我相信未來的每天都會是如此精采的!

祝福你們~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qqamy588
 
e-mail/Facebook:
qqamy5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