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繼上篇的來人啊!快把我手剁了之項鍊閃亮亮豋場Part 3

就來介紹這次的頭飾手鍊篇!




精緻手工之閃亮亮小白冠
這次買到了一款才剛製作完成才剛上架的冠飾

被我眼睛瞄到..立刻就買下啦!!熱呼呼的冠飾耶!!開心開心!

質感很特別特別!光澤度非常夠

純手工設計製作..我想這款應該花上很多的時間製作的呢!

一整個就是閃亮亮啊!

可惜我拍不出它的閃亮亮效果啊!


 


花花華麗黑帽

這款黑色紗帽也是讓我看到後立即下手的啊!

好好看的紗帽啊!

本來也想買白色

但是白色款沒有黑色的亮眼

拍起來似乎還好.但是戴在頭上真的好好看啊!

下星期的新娘Paggie昨天來我工作室討論造型

看到這款紗帽.立即預約啦!嘿嘿~我也期待啊!


氣質優雅白帽

白色紗帽吸引我的是這頂啊!

簡單的設計與點綴性的水鑽

走的不是華麗風.是氣質風啊!

戴起來很有氣質呢!

小真我試戴後一整個不想拿下來啊!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陶瓷花沒有抵抗力啊!

之前買過這兩組的其他陶瓷花冠

一整個就是想要湊齊其他顏色

這次買了閃亮小粉和蝴蝶小紫(有沒有看到有兩隻蝴蝶在飛舞耶!)

 


再來就是華麗小白冠

她有項鍊姐妹唷!

是一整套的耶!  



還有~我個人想私心的介紹這款小白花陶瓷髮片!

很有質感的一款髮片.搭上典雅的包頭一整個就是氣質新娘啊!



古典典雅頭紗
這款澎頭紗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

它的蕾絲很別緻.走的是略帶古典蕾絲的風格

白色蕾絲搭點微微古銅色的蕾絲

可惜我拍到後來手痠了就隨便拍拍~

沒有拍出它的質感啊!

所以..若剁了我的手..就不能拍照了啊!>///<

 

閃亮亮的項鍊也要搭配美美的手鍊啊!

這樣才不會顯得手空空的

所以我也都會買美美的手鍊替新娘做搭配

小真我連新郎的別針也都有準備唷!

所以新郎不一定要用傳統的鮮花+新郎二字的紅紙牌唷!

拜託~若別了胸針.不要再用新郎二字的紙牌啦!
 


閃到眼睛瞎的粉白二組誥石手鍊

這次買的手鍊以超閃亮的誥石為主

有粉色和白色款

因為之前的手鍊都是走氣質典雅風

這次就走華麗風吧!

 


紅吱吱誥石手鍊

這款是戒鍊有兩種戴法唷!

想要閃到賓客眼睛都張不開的話就加上戒鍊

想要低調一點點..就簡單的手鍊囉!

話說~最近看上了一款氣質粉色蛋白石手鍊

讓我心癢癢的啊!那我來下訂好了!(!)

可惡~我對蛋白石也完全無抵抗力啊!

我覺得蛋白石的水鑽一整個就是氣質代表啊!!是在說我自己嗎? :p

蛋白石和陶瓷花~這樣的搭配

一定就是讓我荷包滿滿的去.空空的回來啊!!嗚嗚~

但是能夠讓新娘美美的這就是我最大的期待了啊!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