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網誌真的是休息太久囉
!!太誇張了啦!!

積欠的文章數已經數不清了啊!!!

我親愛的新娘們~再等等我啊!!

那個我先努力趕完去年的感謝文啊!

之前在FB上和婷說下一篇就換你啦!沒想到居然又拖了 一兩 個月 >///<

親愛的婷~~~真是抱歉啊!

 

 

婷在網路上看到我作品後就立刻預約

很榮幸地~她在花蓮的文定+結婚+歸寧都是由我服務

不過文定與歸寧因為是單妝.來不及拍照囉! >///<

婷是一位個性開朗又活潑的新娘

結婚這天我們拍了許多的搞笑團體照呢!!

連千手觀音都出現了!!

 





當天的迎娶造型我建議婷走小媳婦風


 




進場時
..婷和我說~越誇張越好!

於是我就和她說~那我幫你開兩朵大花在頭上囉!!

造型完成後..婷很滿意超開心的啊!








親愛的婷
~

感謝你把人生中最美的時刻都交給我為妳打扮

妳開朗的個性總是令身旁的朋友開懷大笑

和妳相處的每一次都是非常愉快的回憶

也祝福妳未來的日子裡每天都洋溢著幸福快樂的滋味唷!!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