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多時的新祕文章終於出爐啦
!!

在寫這篇文章時我其實好愧疚啊!!因為實在拖太久了啊!!抱歉啊!!

(小龍~每每此時我都很佩服你準時出爐的婚攝文章)

 

這天的清晨來到了山邊的雲頂民宿

很特別的景象是新娘親友們也都起了個大早

坐在屋外欣賞日出的景色呢!

而這天化妝的光線也非常棒!

因為天氣很好!有最自然的太陽光打在屋內.連拍照都很美呢!

可愛的純有著大大無辜眼神的眼睛

看起來好可愛啊!!

而純的個性也真的很真很可愛呢!!

 

 

這天純她請的婚攝是女性婚攝阿紫紫

和阿紫紫在網路上認識兩年多了.而這次是第一次見到面了.感覺很有趣!

看著阿紫紫扛著大台的單眼相機拍全程~真是令人敬佩啊!!

 

 

其實我很佩服像純這樣的新娘

遠從外縣市嫁到這裡

工作生活等等都要重新適應

不過還好的是純有著疼愛她的老公與公婆

所以讓純很快地適應了新生活

我相信純也會和老公一直幸福下去的

也恭喜純在下半年要生個兔寶寶囉!!

(這樣就知道我文章拖了多久了吧!?真是抱歉啊!!>///<)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創作者介紹

花蓮新秘小真 Amy Huang.台北宜蘭新娘秘書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YOSUKE6629
  • 對啊,腦細胞都拿去寫婚攝文了
    所以外拍圖都出不來 :P

    這位也叫純的新娘笑起來好甜啊~

    婚攝阿紫紫這名字好熟…是因為我中天龍八部的毒太深的關係嗎 XD
  • 你沒講我還沒發現!!
    我還有一篇吼!?
    我文案交給你囉!!快生出來吧!!

    哈哈~~你中毒太深了啦!!

    qqamy588 於 2011/02/17 20:51 回覆

  • KYOSUKE6629
  • 哎呀…我的婚攝文… (掉頭跑
  • 我追我的外拍文!!!

    qqamy588 於 2011/02/17 21:26 回覆

  • KYOSUKE6629
  • 妳看,我的婚攝文又出來了~
  • 我看到了
    太驚人了!!
    我...繼續努力追~~

    qqamy588 於 2011/02/17 2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