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我又要開團囉~有興趣的快報名參加吧!
本來是想這星期六開團.但是熊熊忘了這星期六是情人節~
很多人都要忙著過情人節呢!
像我閒閒沒事的好像沒幾個.所以只好改成星期日開團啦!


徵 求: 模特兒1-2人
截止日期: 2/14 00:00

拍攝時間: 2/15 上午10點左右.
最近下午天氣都陰陰的.只好委屈大家假日早起唷!

拍攝地點: 花蓮的美崙地區附近吧!美崙公園.七星潭.ㄟ..這請攝影師們討論決定好了.
說實在的.我只會負責彩妝造型.和"ㄌㄠˋ人".其它都不會了.
2/14 20:00確定後.會再修文.並附上集合地點~

條 件: 只要穿的下我準備的禮服.頭髮有層次的長髮MD就好.請附相簿~
想挑戰煙燻妝的單眼妹妹也歡迎唷~
最重要的是敢面對鏡頭擺pose.是一堆鏡頭唷!所以千萬不要皮皮挫~
不會擺pose也沒關係.久了就會習慣成自然~

詳細敘述: 我主要是想練習造型與增加作品集.我會提供彩妝.造型.小禮服.飾品~
MD也可自備小禮服洋裝或是流行服飾.可拍不同的風格~
鞋子.襪子.nubra等私人衣物.也請自行準備唷!
由於要稍微sedo.請提早兩個小時到我家化妝與做造型唷~
(花工斜對面的巨林美而美.走進來就對了.歹勢啦!目前還沒有成立工作室.只好先用家裡客廳的空間)

補充: 攝影師想拍什麼風格我都不會干涉.不過只希望能幫我拍幾張彩粧和造型的重點.讓我放在作品集裡~感恩ㄋㄟ~

歡迎有興趣的人請留言給我並附上相簿連結唷!或是寄相片到我信箱唷! qqamy588@yahoo.com.tw
目前報名的攝影人好多唷!請留言一下給我囉~我有點混亂了.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